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唐女士:工资低 消费高 肩膀扛不起二套房

房天下  2012-06-05 16:09

[摘要] 在严格的楼市调控政策下,今年2、3月份开始,开发商逐渐抛出“降价走量”策略,带动楼市成交回暖。走过金三银四,5月份楼市明显有了复苏迹象,目前的市场已经出现走出低谷的趋势。

在严格的楼市调控政策下,今年2、3月份开始,开发商逐渐抛出“降价走量”策略,带动楼市成交回暖。走过金三银四,5月份楼市明显有了复苏迹象,目前的市场已经出现走出低谷的趋势。

日前,楼市“微调”行动在各地骤然而起,多围绕公积金放宽,贷款放宽等,33个微调案例中仅5例被叫停,而常州在去年提高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尽管政策一再调整,但在经济形势和楼市政策还不完全明朗的情况下,常州很多购房者依然踌躇不定……

为了解常州市民的买房心态,今天我们分别去到莱蒙、南大街、人民公园进行街坊,且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常州购房者

被采访者—唐阿姨

搜房网:请问您是常州本地人吗?你在常州买房了吗?

唐阿姨:是的,在常州已经买了房子了。

搜房网:这是您的第几套房子呢?有打算再购置一套房子吗?

唐阿姨:就是一套房子,购不起第2套。当时是儿子要结婚,替儿子买的房子。当时买的时候是4500元/平,现在么买不起了,常州工资水平不高而消费水平高,双职工买房花费太大了。

搜房网:那您的儿子有打算再置购一套房子吗?

唐阿姨:这个我还没有问过呢。现在买房也不像四年前那么便宜了,那时的房价很便宜的,虽说现在长三角地区常州的房价还算是便宜的,但是常州房价也不可能在回归四年前,不可能跌到3000-3500元/平左右了。要是生了孙女的话一套房子就够了,但是要是生了孙子的话还得要为孙子买房,肩膀上责任也重了。我们老了,给子女也帮不了什么忙了。

【延伸阅读】

高女士:恐龙园片区环境好 买房就应选择好环境

李女士:在房价合理的情况下 是置业

刘先生:武进生活便利发展前景好 购房会优先考虑

刘先生:新北区发展好 购房会优先选择周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