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国际公寓:豪宅价值飞升 地杆物业成升值标杆

房天下  2012-06-06 09:02

[摘要] 新城国际公寓引进新城物业“金领结”服务,以一站式管家式物管理念,为每一位尊贵业主提供国际化、专业化、高品质的全方位精品服务。新城国际公寓携手房天下狂,引200多人抢购。

在当下的房地产市场,物业始终处于一个供小于求的稀缺状态,这使其完全脱离了一般市场经济规律的影响。在金融危机引发的全球性市场振荡中,物业因其超高的抗跌性、保值避险性和性,必会在市场之中屹立不倒乃至稳步上升。所以,物业成为世界众多富豪们争相购置的物业形态。

“金领结”管家服务 成就保值标杆

新城国际公寓引进新城物业“金领结”服务,以一站式管家式物管理念,为每一位尊贵业主提供国际化、专业化、高品质的全方位精品服务。

新城国际公寓一楼大堂设置物业接待台,配置物业管家,24为业主提供服务,业主将需求直接告知管家,由管家与物业各职能部门协调,全程跟进,确保问题解决,给业主提供比以往更为细致、贴心的物业服务,让业主体验到尊贵的感觉。

                               《《《《 点击进入新城国际公寓房天下狂报名

新城国际公寓

大堂中设有休闲区、会客区、商务区等功能区域,其中配有电脑、电话、对讲机、打印机、复印机等常用办公设备,同时开设wifi,为业主提供打字、复印、传真、信息咨询\无线上网等一系列的商务服务。新城国际公寓大堂内 24 设大堂秩序维护员,护物业区域的公共秩序,创造有序的生活空间。

为更好的管理业主资产,新城物业目前已成立新城国际公寓租售中心,并可代为收取租金,缴纳各项费用,使客户无后顾之忧。 我们将竭力多渠道为业主拓展目标客群,多范围寻找租客以保证业主稳定的租金。

新城国际公寓之于常州,是在一个刚刚起步的高端市场中导入成熟的生活理念、产品建造模式和生活服务范例。新城国际公寓在生态关怀、配置标准、营造方式、服务品质等方面的高度立意与成功实现,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当前常州地区高端住宅开发的水平,为常州豪宅市场树立了重要的发展标杆,常州真正的多功能服务式公寓,必将再次荣耀龙城。

据了解,新城国际公寓携手房天下狂推出的房源为15-47室,53.8㎡非毛坯现房,更有4.7折房天下狂大冲关。新城国际公寓投资自住两相宜,房天下狂掀报名热潮。截至目前,报名已突破200人大关,可享4.7折超级震撼优惠。

【延伸阅读】

超强空间利用率 新城国际公寓你值得拥有

超强空间利用率 新城国际公寓你值得拥有

新城国际公寓:投资自住两相宜 房天下狂报名破150人

新城国际公寓6.3专场看房团 数码相机等你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