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原创正宗花园洋房 盛放常州七月天!

房天下  2012-07-11 13:22

[摘要] 在当下的中国楼市里流行着这样一句毫不夸张的戏言:“一心想要买洋房,却没看过龙湖洋房的人,可以洗洗睡了!”声名远播的口碑说到底还是基于产品过硬,18年龙湖最懂生活。对于绝大多数“龙民”来说,不到龙湖洋房,居住风尚不极致,不赏龙湖花园,格调生活不到位。

在当下的中国楼市里流行着这样一句毫不夸张的戏言:“一心想要买洋房,却没看过龙湖洋房的人,可以洗洗睡了!”声名远播的口碑说到底还是基于产品过硬,18年龙湖最懂生活。对于绝大多数“龙民”来说,不到龙湖洋房,居住风尚不,不赏龙湖花园,格调生活不到位。

龙湖洋房四大魅力基因首献 常州不能不期待!

龙湖地产进入常州已经四年,其间龙誉城、原山等项目以别墅产品重磅出击,赢得满城楼市半壁江山,常州已然陶醉,然而龙湖的魅力还未释放完全。尤其是对那些对龙湖洋房钟情有加的人来说,心中一直存有那么点小小遗憾。所以,2012年当龙湖•龙誉城在独栋产品售罄之后,龙湖•花千树随即火爆登场,发出花园洋房即将入市的消息时,引得常州一片沸腾。或许,对于某些人来讲,他们已经等了太久。


聚集万众视线的龙湖•花千树,眼下又释放了的大动向——样板间将于7月7日开放,这个消息估计又要让不少人激动一把了。龙湖•花千树的四大基因,常州不能不期待!常州人将眼见着龙湖洋房以一种崭新的血液流进这座城市的生活。从根本上,带来一些方式和气质的影响和改变。

纯正洋房基因:

花园洋房的尊贵血统,龙湖心脉传承

醇正的血统,是与生俱来的优越尊崇。为上流阶层所专属的洋房潮流生活方式,一直是城市生活高度的精神符号。起源于一百多年前欧洲大陆的花园洋房,以及它所蕴含的高贵居住血统,终于次踏上常州的土地。龙湖•花千树,以“生活沙龙”的诗意化回归,首次见证常州与自然的对话。低层开阔的建筑,配以西洋风情的装饰,以尊贵舒适的居住体验,配以户户花园、处处浓荫的低密环境,攀至常州城市人居巅峰。

超低密度规划基因:

别墅级低密度、三十余米楼间距

龙湖•花千树,将龙湖18年的生活营造功力发挥到淋漓尽致,低至1.6的容积率,34米的阔绰楼间距,精巧的洋房点缀其中。在龙湖巧夺天工的规划之下,社区荡开满眼姹紫嫣红、曲径幽水;饱含异域风情的檐角和廊柱,在林海中隐现,红瓦绿树,步移景异,铺陈树丛花海中的洋房秘境。 

【延伸阅读】

龙湖花千树洋房VIP办卡预约

龙湖观山 80号楼全新空中别墅魅力加推

龙湖龙誉城花园洋房即将推出 总价130万起

记7月7日龙湖花千树样板房浪漫盛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