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城区4幅地块挂牌今日截止 优质住宅用地落谁家

土地交易-常州房天下   2012-08-31 08:12

[摘要] 明天中心城区将会有4幅地块结束挂牌,其中2幅商业、2幅住宅。折4幅地块是常州国土局在7月31日公布出让信息的。继8月29日中心城区10幅地块成交之后,明天这4幅地块是否能成功出让,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房网讯:明天中心城区将会有4幅地块结束挂牌,其中2幅商业、2幅住宅。这4幅地块是常州国土局在7月31日公布出让信息的。继8月29日中心城区10幅地块成交之后,明天这4幅地块是否能成功出让,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可以看出此次挂牌出让的4幅地块体量较小,地块建筑面积均在7万方以下。4幅地块分别为青龙美吉特北侧QL 020404-1、青龙美吉特北侧QL 020403-6、劳动东路南侧、凤凰路西侧地块和永宁北路南侧、横塘河西路西侧地块。其中青龙美吉特北侧的两块地均是商业用地,而劳动东路南侧、凤凰路西侧地块和永宁北路南侧、横塘河西路西侧地块均是住宅用地。

7月31号中心城区再推四幅地块

其中,青龙美吉特北侧QL020404-1和青龙美吉特北侧QL 020403-6地块都属于商业地块,位于天宁经济开发区。这两块地的出让或许预示着青龙美吉特的扩建。

劳动东路南侧、凤凰路西侧地块处于朝阳片区,这里属于工业集中地,有常州巾被总厂、电器公司等,但是由于紧靠市中心,地理位置不错,近来这片区域正处于转型阶段,由工业向商业、住宅转变。

而永宁北路南侧、横塘河西路西侧地块所在片区,楼盘比较密集,有阳光龙庭、景瑞望府、龙湖香醍漫步等,靠近东经120生态步行街,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

【延伸阅读】

城区再推2幅地块 近20万方商住混用地成亮点

财政吃紧致地方加大卖地力度 房企将迎拿地高峰

房地产调控从严 国有土地出让收入下降近三成

中心城区27万方土地成交 优质商业地块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