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铁狮门否认卖地撤出中国 上海项目将年底入市

上海商报  2012-09-04 11:45

[摘要] 近日,有传闻称铁狮门将抛售新江湾地块,打算撤离中国。对此,昨日铁狮门房地产公司中国区域市场负责人予以否认,同时表示新江湾城的项目正在施工建设中。住宅房源年底将入市。

近日,有传闻称铁狮门将抛售新江湾地块,打算撤离中国。对此,昨日铁狮门房地产公司中国区域市场负责人予以否认,同时表示新江湾城的项目正在施工建设中。住宅房源年底将入市。

铁狮门公司被誉为美国的房地产公司,而其在上海新江湾城的尚浦领世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达到90万平方米,也是其在中国开发的的一个项目。2008年年初,铁狮门毫无悬念的以67.5亿元的底价摘得了新江湾城F地块,成为当时的总价“地王”,折合楼板价7500元/平方米。但不久后受金融危机所累,铁狮门向市场出售部分股权融资。上海城投置业以26.6亿元收购该项目36%的股权。值得一提的是,买方正是最初代表政府土地储备部门出让该地块的一级土地开发商。

去年6月,新江湾城F地块举行开工仪式,按照当时公布的计划,在去年6月一期住宅开工建造后,今年二期A级商业办公园区工程也将动工,紧接着则是三期A级商业办公大楼、SOHO居住办公空间、公寓式酒店、酒店、零售商业和文娱设施场所的工程开发。

但近日,该项目却被曝出又将转让其手中的地块,部分媒体将其解读为外资看空市场,欲将套现撤离中国。

对此,铁狮门房地产公司中国区域市场负责人表示,“铁狮门现阶段没有卖地的计划,整个项目我们还是继续打算在做。而且目前的施工也在正常进行当中。批住宅房源估计今年年底可以入市。”商报记者昨日前往现场探盘后也证实,工地目前处于正常施工建造,部分房源已经封顶。

不过,该负责人也表示,未来不排除引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这个完全是公司的商业策略,不存在撤出不撤出的问题。”

据悉,除了上海新江湾城,铁狮门在苏州还有一个综合性商办地产项目,预计明年开工。与其在中国的其他项目相比,苏州项目并不算特别突出。然而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却在于,这是铁狮门在中国募集的人民币基金投资项目。

【延伸阅读】

19周年3重礼!58折!6616元/㎡起!搜房团享不停

刚需盘集结主攻"经济适用男"常州低总价三房越来越多

》》》》轻松一刻

售姐告诉你买在几层 常州买房潜规则(图)

看中国最有钱六个村的居民房 部分地区住别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