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建筑面积2万方 常州花博会主场馆AB两馆封顶

常州晚报   2012-09-07 08:46

[摘要]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第八届花博会主展区的核心建筑、主场馆“蝶恋花”项目建设进展顺利,20米高的花博会主场馆A、B两馆已经正式封顶。到今年底,花博会主展区内所有场馆都将实现封顶。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第八届花博会主展区的核心建筑、主场馆“蝶恋花”项目建设进展顺利,20米高的花博会主场馆A、B两馆已经正式封顶。到今年底,花博会主展区内所有场馆都将实现封顶。

在花博会主展区的施工现场看到,建筑面积达7万平方米的“蝶恋花”已初具雏形,A、B两馆顶层混凝土已浇筑完毕,数十名工人们正忙着拆除围在场馆外面的脚手架和滤网。据悉,“蝶恋花”共分A、B、C、D(酒店)四个馆,其中A、B两馆建筑面积为2万平方米,在花博会期间,主场馆主要承担各省、市、企业、国际室内展览以及会议、办公、新闻发布等配套功能。据悉,到9月下旬,25米高、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C馆也将实现封顶。

花博会主场馆

至于整个主展区建设方面,展区主要道路、水稳摊铺、雨污管道、景观桥梁等基础设施已经接近尾声。自然馆、科技馆、艺术馆、雅集园等副场馆建设也在有序推进中。

辅展区方面,夏溪花木市场南扩工程已经全面开工,江南花都产业园主体设施已经搭建完成,玫瑰园展示厅、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启动,紫薇园地下工程建设和主体建筑全部完成,盆景园建筑及综合管网正在进行设计方案的深化,艺林园景点改造已经基本完成。

【延伸阅读】

"金九银十"楼市购买力 刚需楼盘仍为主要力量

武进区8月商品房成交排行 五六字头楼盘受热捧

《《《《轻松一下

2012世界末日 世界八大即将消亡的城市(组图)

中国20大地震城市危险数排名 江苏仅一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