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青果巷修缮保护涉及1137户 安置房源共有6处

常州日报   2012-09-17 08:51

[摘要] 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及东侧历史风貌区修缮与保护项目启动后,这几天,市民对安置房源十分关心。超面积保障,在原合法建筑面积之内和超面积10%以内或10平方米以内的结算价格均低于市场价格,超面积10%以上或10平方米以上的结算价格与市场价持平;

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及东侧历史风貌区修缮与保护项目启动后,这几天,市民对安置房源十分关心。

记者获悉,此次安置房源体现了多元化:

一方面,体现在安置地点的多元化。安置房源从原先的3处拓展到大诚北厂地块、纺仪厂地块,以及金梅花园、香缇湾花园、景泰家园、九洲新家园等6处。这些地块中,既有期房,也有现房,既有市中心房屋,也有城市外围房屋,充分满足了所涉居民的多元化需求。

另一方面,体现在安置户型的多元化。这次组织房源总计897套,户型配比从56平方米到140平方米左右。

同时,安置政策体现保障化:

一是面积保障,也就是说,被征收人实际居住仅有一处住房,被征收房屋合法建筑面积小于产权调换房套型(56平方米)的,超出原合法建筑面积且在产权调换房套型面积(56平方米)之内部分,可享受原合法建筑面积的结算价;

二是超面积保障,在原合法建筑面积之内和超面积10%以内或10平方米以内的结算价格均低于市场价格,超面积10%以上或10平方米以上的结算价格与市场价持平;

三是特困家庭保障,对于重大疾病患者、身心残障者、贫困低保者,或有其他特殊情形的特定被征收人,给予不超过5万元/户的特殊困难补助。另外,对征收个人住宅,被征收人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按照住房保障的有关规定优先给予住房保障,不再等待轮候。

据统计,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和东段历史风貌区内的修缮与保护涉及1137户,共111681.76平方米。(凃贤平)

【延伸阅读】

青果巷保护修缮项目启动 力争2015年开街

运河之魂名城之窗 青果巷保护修缮项目启动

搜房:探地青果巷北侧、茭蒲巷西侧地块

地铁规划更进一步 常州青果巷即将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