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后的鏖战! 银十末常州多楼盘加推新房源

房天下   2012-10-19 08:38

[摘要] 房天下讯:转眼间,金九银十已过大半,而稳步上升的市场销售现状让开发商们无法放松,他们还是会抓住这银十的尾巴,做最后一搏。据悉,截至本月底仍将有楼盘开盘或加推,无疑是为金九银十注入最后的活力。

房天下讯:转眼间,金九银十已过大半,而稳步上升的市场销售现状让开发商们无法放松,他们还是会抓住这银十的尾巴,做最后一搏。据悉,截至本月底仍将有楼盘开盘或加推,无疑是为金九银十注入最后的活力。

回顾常州楼市的金色九月,从市场表现上来看,常州楼市确实热闹十足。整个九月,各楼盘咨询量和意向客户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市区商品房整体销售情况尚可,基本已经与八月持平。虽没有火爆的销售场面,但是稳步上升的业绩也让市场得以维系。

十月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常州楼市日成交量为54套,完全看不到银十的踪影。正当业内开始对银十的走向不抱希望的时候,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市场不断回暖,商品房成交量也在不断上涨。在10.08-10.14期间,五大区共成交商品房1478套,包括商品住宅1059套,办公32套,商业291套,别墅6套,其他90套(含车库82套、公寓7套和其它1套)。由于常州四季青服装城、泰富时代广场和富邦广场常州华强电子世界的较好成交,商业成交占比达到8.52%。

金九银十的热潮即将褪去,而在“银十”末最后的时间里,常州众多楼盘还是决定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加推新房源入市。据统计,10月20号将有九龙仓国宾1号的示范区开放;新城香悦半岛、璞丽湾二期、金地假日广场、星河丹堤也将于10月20号开盘。月底也将会有多个楼盘开盘,如金色湖滨推出8#楼、金东方颐养园开盘开盘、天润国际花园推出4#楼甲单元、莱蒙城开盘、新城香溢澜桥开盘、天润国际花园开盘、泰富时代广场第二批旺铺月底开盘。

这些房源的入市无疑将为常州楼市注入新的活力,而面对即将结束的金九银十,越多的购房选择会让购房者更加从容的购买自己满意的户型。

 【延伸阅读】

路劲地产13.45亿摘新地 常州楼市或再迎洗牌

2012三季度销售排行 平价盘纵横四海

《《《《轻松一刻

太让人崩溃了 这是阳台吗我还以为是卧室(图)

常州房价真能跌一半 6年下跌65%你信不信(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