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墅区传世景观楼王 10月20日璞丽湾Ⅱ期珑苑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2-10-20 13:03

[摘要] 10月20日上午,位于古运河畔的璞丽湾Ⅱ期珑苑盛大开盘。彩球飞舞,欢歌笑语,整个古运河畔,因璞丽湾而变得热闹起来。在市中心享受自然生活,璞丽湾二期珑苑的盛大开盘,再度开启了城西生活圈的美好生活。

临水而居,因河而兴,流淌千年的古运河以及跨河而建的怀德桥,曾经据守过多少财富的来来往往,使南北商业得以融通,百工居肆,商贾云集,豆、米、钱、典四大行业相继形成,从而形成江南龙城特有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的蓬勃发展。

10月20日上午,位于古运河畔的璞丽湾Ⅱ期珑苑盛大开盘。彩球飞舞,欢歌笑语,整个古运河畔,因璞丽湾而变得热闹起来。在市中心享受自然生活,璞丽湾二期珑苑的盛大开盘,再度开启了城西生活圈的美好生活。

据悉,此次丽璞丽湾Ⅱ期珑苑开盘房源户型面积130㎡~185㎡,销售价格8500-9500元/平米,共推100余套房源,凡交诚意金的客户均可享受交5千送5万。5万元购房优惠仅限于10#、11#楼前60位购房客户。

上午9点不到,记者来到璞丽湾Ⅱ期珑苑售楼处,飞舞的气球,忙碌的工作人员,整个现场充满了喜庆及欢乐的气氛。签到处工作人员也相当忙碌,不少购房者已来到现场入座。


伴随着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上午9点左右,璞丽湾Ⅱ期珑苑开盘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对璞丽湾Ⅱ期珑苑的地段、周边配套、自身品质做了介绍,并对龙璞丽湾Ⅱ期珑苑的未来发展做出了美好的预期。

此次开盘仪式主要为回馈客户而准备了抽奖环节。每位到场客户均可获得吹风机一台,此外,还分别有幸运奖10名,奖品为挂烫机;三等奖5名,奖品为取暖器;二等奖三名,奖品为三星数码相机;一等奖两名,奖品为16G的ipad;特等奖一名,奖品为32G的ipad。现场一位中了一等奖的客户表示,这已是第二次中到IPad,自从买了璞丽湾的房源之后,真的是好运连连。



 现场准业主热情高涨,售楼处为准业主们准备的魔术表演、舞蹈表演、乐器表演等各类节目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开盘仪式结束时,不少购房者表示对璞丽湾的房子很是看好,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配套等是极佳。



尊处城市中心,畔河揽景。随着大仓路向劳动西路延伸改造、大观楼复建、怀德桥两侧改平、运河沿线景观河改造等五大市政利好的相继实施,怀德板块的区域价值将呈几何级飙升,而处在整个区域规划最核心地段的璞丽湾,是常州市中心景观运河岸的首排高尚人文社区,璞丽湾城市中心楼盘的投资价值与潜力不言而喻。

傲踞城市中心的璞丽湾,紧邻南大街、莱蒙都会、吾悦国际广场、凯悦中心等核心商圈,五大超市与百货公司等商业配套成熟完善环伺左右,周边交通纵横发达。“从繁华的怀德桥畔,一步走入被景观运河环抱的璞丽湾,能瞬间捕捉到一种繁华过后的静穆优雅”,是真正的名流贵族对璞丽湾生活品质的盛赞。如今,二期匠心之璞丽湾·珑苑载誉回来,六幢瞰景高层倾情珍献全城, 运河岸的墅区静宅,再一次巅峰龙城。

璞丽湾璞丽湾Ⅱ期珑苑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10.20璞丽湾市中心运河岸首排观景楼王盛大公开

依水而居 璞丽湾10月20日新品即将面市

国庆好礼 交5千送5万璞丽湾二期即将上市

璞丽湾Ⅱ期•珑苑:怀德桥畔水景美宅 尊享水韵绿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