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区30多个楼盘加推4000套 11月常州楼市推量大

常州日报  2012-11-08 08:33

[摘要] 尽管本月初新盘开场冷清,但记者了解到,“金九银十”之后,新房上市量不减,预计市区有30多家楼盘推新房源,入市量约4000套。

据统计,10月份全市商品住房成交量同比上升65.59%,环比下降3.51%,成交均价为6662元/平方米。

尽管本月初新盘开场冷清,但记者了解到,“金九银十”之后,新房上市量不减,预计市区有30多家楼盘推新房源,入市量约4000套。

新北多,武进猛

武进区开盘,主要集中于武进科教城板块和武宜板块。前者如万泽太湖庄园、溪湖小镇、摩尔上品、新濠澜境、聚盛花园;后者如绿城玉兰广场、绿地外滩1号、紫金城、星河国际。另外还有泰富时代广场、长兴诺廷山。

新北区通江路沿线楼盘加推较多,如丰臣国际广场、阳光福地、新城御景湾、九洲花园缇香郡等;其次是飞龙路板块,如大名城、金地天际、嘉禾尚郡等。其他有香树湾花园别墅、世茂香槟湖、山水和园。

钟楼区城西开盘较多,如泰盈八千里、城置御水华庭、圣巴塞耶、景瑞铂庭等。

天宁区除已开盘的华润国际社区,还有高成天鹅湖和金新鼎邦。

戚区有新城公园壹号、港龙紫荆城、龙东香珀等楼盘

刚需多,推量大

本月新盘特点是产品类型较多,包括高层、别墅、公寓、商铺和办公楼,但仍以80-140平方米的刚需盘为主。

推量较大的如城东的新城公园壹号,计划本月下旬加推29号、30号高层,共396套;城西大名城加推42、43号楼,约313套;城中如高成天鹅湖加推四期“新华舍”15、18号楼,共240套;武宜路的绿城玉兰广场,计划加推11号楼,约224套;龙东香珀计划开盘6号楼,约238套;通江路中段的阳光福地,预计推三期5号楼,约200余套。

其他推量较多的楼盘,如圣巴塞耶加推三期15号楼,共144套;港龙紫荆城加推6、7号楼,18层,约108套;九洲花园缇香郡推41号楼,18层,为精装房,约108套;世茂香槟湖加推68、69号楼,约100套;金新鼎邦加推32号楼,约100套;华润国际社区推二期1号楼,约99套;泰盈八千里加推D1号楼乙单元,约72套。

有两个楼盘加推小型公寓,如溪湖小镇,开盘富都商务公馆,约540套,单套面积50-70平方米;城置御水华庭推“克拉公寓”,约200多套,单套面积有34-60平方米。

别墅多,商铺热

本月有多个楼盘加推别墅,其中长兴诺廷山将首推19套别墅,为390平方米的双拼和490平方米的类独栋别墅;绿地外滩1号首推29套联排别墅,单套面积253-305平方米;聚盛花园推58套联排别墅,单套面积240-350平方米。万泽太湖庄园中旬加推B、C岛别墅,单套500多平方米。另外,金地天际首次开盘“跃层平墅”,共240套,单套面积有168平方米、189平方米两种。

商铺将成为本月热点,有多家楼盘推底层商铺,主要集中于武进区,如泰富时代广场推第二批商铺,单套面积35-200平方米;紫金城推武宜路沿街商铺,单套面积30-100平方米;摩尔上品推约28套铺王,单套面积76-102平方米;新濠澜境推1-3号楼底商,约37套,预计首推10余套,单套面积50-180平方米。

继新城吾悦国际广场写字楼全面上市后,本月,通江路中段的丰臣国际广场开盘一栋办公楼,约306套。(刘一珉)

附:

预计本月加推新房源的主要楼盘

新北区:丰臣国际广场、阳光福地、新城御景湾、九洲花园缇香郡、大名城、金地天际、嘉禾尚郡、香树湾花园别墅、世茂香槟湖、山水和园。

武进区:泰富时代广场、万泽太湖庄园、绿城玉兰广场、绿地外滩1号、紫金城、摩尔上品、新濠澜境、聚盛花园、溪湖小镇、星河国际、长兴诺廷山。

钟楼区:城置御水华庭、泰盈八千里、圣巴塞耶、景瑞铂庭。

天宁区:华润国际社区、高成天鹅湖、金新鼎邦。

戚墅堰区:港龙紫荆城、龙东香珀、新城公园壹号。

《《《《延伸阅读

10月41城开盘率不足7成 实际开盘仅815个

米兰阳光售楼处已经公开 预计将于年底开盘

新城香溢澜桥39、40号楼乙单元将开盘 交5千享92折

开盘热销 加推137㎡宽敞四房 送中央空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