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太湖群龙割据 星河丹堤品质引领潮流

房天下  2012-12-19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2010和2011年,西太湖周边地块共成交2430543.2平方米,其中纯住宅项目面积为572732.2平方米,占23.56%;商住类用地成交占比达51.23%,可见西太湖生活圈商住项目成主流。两年间,亚盟国际投资、亚邦置业、金新地产、百兴、侨裕、世家、星河……

如果不是亲眼看到,我真的不敢相信,西太湖原来如此美丽

美国思想家梭罗曾经说过:“湖泊是风景中最美、最有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西太湖(滆湖)是苏南仅次于太湖的第二大湖泊,南接宜兴,北通长江,东濒太湖,西联长荡,如同一块碧玉,静静地镶嵌在苏南大地上。 根据政府规划,“到2015年底前,一个滨湖生态环境优美,景色怡人,功能齐全,配套到位,集休闲、旅游、度假、商务办公、购物等于一体的现代化滨湖新城全面呈现。”也就是说,3年时间,西太湖将发展成熟,有可能发展成为媲美北京的温榆湖别墅区;深圳香蜜湖、华侨城、银湖、深圳湾富人区;苏州金鸡湖富人区等类似中心区富人区……

房企大鳄抢滩西太湖 滨湖城建设底气十足

面对不断加码的楼市调控,当常州楼市的走向,与其它城市一样因政策调控而显扑朔迷离时,当部分开发商还在为“进”与“退”两字之间纠结时,常州西太湖旅游地产却风生水起。

据房天下统计,2010和2011年,西太湖周边地块共成交2430543.2平方米,其中纯住宅项目面积为572732.2平方米,占23.56%;商住类用地成交占比达51.23%,可见西太湖生活圈商住项目成主流。两年间,亚盟国际投资、亚邦置业、金新地产、百兴、侨裕、世家、新城、西太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星河集体入驻,大鳄纷纷抢滩西太湖。

2011年2月24日,深圳市协达投资有限公司(星河)以640573.5万元的总价竞下了总面积为127509平米的4幅西太湖地块,星河丹堤项目就是这4幅地块中的一个。虽然2011年是楼市下行的一年,但是西太湖旅游地产依然被业界看好,而时隔不到两年,星河丹堤携狂扫常州楼市之势开盘,让人们更加憧憬西太湖的前景。

【延伸阅读】

西太湖收藏级专利别墅 星河丹堤和墅正式开启认筹

星河丹堤:西太湖生态豪宅 时刻享受鲜氧生活

《《《《轻松一刻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中国走下坡路的十大城市 常州幸好没上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