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月22日常州新城吾悦国际广场璀璨开业

房天下   2012-12-22 14:22

[摘要] 房天下讯:12月22日,历时近两年开发建设、万众瞩目、全城期待的新城吾悦国际广场正式开业。新城这个拥有19年历史的卓越企业,一直以高品质、高品味、专业服务著称。这座“龙城首席时尚奢华室内全景Shopping Mall”吾悦国际广场的正式亮相,定极大推动常州迈向国际化的步伐。

房天下讯:12月22日,历时近两年开发建设、万众瞩目、全城期待的新城吾悦国际广场正式开业。新城这个拥有19年历史的卓越企业,一直以高品质、高品味、专业服务著称。这座“龙城首席时尚奢华室内全景Shopping Mall”吾悦国际广场的正式亮相,定极大推动常州迈向国际化的步伐。

12月22日新城吾悦国际广场璀璨开业
开业典礼现场 嘉宾就坐(来源:房天下 摄影:李飞)

开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无比,城市中心怀德路和延陵西路一时间成为了沸腾的海洋。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以及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振华出席了热闹火爆的开业庆典仪式,钟楼区区委书记徐伟南、各部局等相关领导也同时出席道贺。庆典仪式结束之后,吾悦国际广场正式开门纳客。

12月22日新城吾悦国际广场璀璨开业
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振华致辞(来源:房天下 摄影:李飞)

吾悦国际广场,地处常州市中心百年商业街延陵西路,总建超过30万㎡,其中购物中心的体量达10万㎡,总投资超过30万元。高贵典雅的外立面风格、灵动的室内空间,舒适的购物环境,国际化、时尚的品牌组合,多达1200余车位大型停车场,铸就市中心时尚奢华室内全景shoppingmall,而2000㎡精心锻造的景观河,更让他成为常州水景式shopping park。

12月22日新城吾悦国际广场璀璨开业
钟楼区区委书记徐伟南致辞(来源:房天下 摄影:李飞)

吾悦国际广场,集国际精品、时尚服饰、品牌餐饮、精品超市、尊贵配套、五星级影院等业态于一体,为常州市民带来了目前中国屏幕的IMAX巨幕影院,也带来了王品牛排、小南国、鸿霖美食、赤坂亭、外婆家、等首次进驻常州的品牌餐饮, Canali、Gieves&Hawkes等国际精品品牌,更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奢华生活新体验,为常州市民打造了个真正的国际化、时尚、奢华生活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