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22日常州新城吾悦国际广场璀璨开业

房天下  2012-12-22 14:22

[摘要] 房天下讯:12月22日,历时近两年开发建设、万众瞩目、全城期待的新城吾悦国际广场正式开业。新城这个拥有19年历史的卓越企业,一直以高品质、高品味、专业服务著称。这座“龙城首席时尚奢华室内全景Shopping Mall”吾悦国际广场的正式亮相,定极大推动常州迈向国际化的步伐。

房天下讯:12月22日,历时近两年开发建设、万众瞩目、全城期待的新城吾悦国际广场正式开业。新城这个拥有19年历史的卓越企业,一直以高品质、高品味、专业服务著称。这座“龙城首席时尚奢华室内全景Shopping Mall”吾悦国际广场的正式亮相,定极大推动常州迈向国际化的步伐。

12月22日新城吾悦国际广场璀璨开业
开业典礼现场 嘉宾就坐(来源:房天下 摄影:李飞)

开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无比,城市中心怀德路和延陵西路一时间成为了沸腾的海洋。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以及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振华出席了热闹火爆的开业庆典仪式,钟楼区区委书记徐伟南、各部局等相关领导也同时出席道贺。庆典仪式结束之后,吾悦国际广场正式开门纳客。

12月22日新城吾悦国际广场璀璨开业
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振华致辞(来源:房天下 摄影:李飞)

吾悦国际广场,地处常州市中心百年商业街延陵西路,总建超过30万㎡,其中购物中心的体量达10万㎡,总投资超过30万元。高贵典雅的外立面风格、灵动的室内空间,舒适的购物环境,国际化、时尚的品牌组合,多达1200余车位大型停车场,铸就市中心时尚奢华室内全景shoppingmall,而2000㎡精心锻造的景观河,更让他成为常州水景式shopping park。

12月22日新城吾悦国际广场璀璨开业
钟楼区区委书记徐伟南致辞(来源:房天下 摄影:李飞)

吾悦国际广场,集国际精品、时尚服饰、品牌餐饮、精品超市、尊贵配套、五星级影院等业态于一体,为常州市民带来了目前中国屏幕的IMAX巨幕影院,也带来了王品牛排、小南国、鸿霖美食、赤坂亭、外婆家、等首次进驻常州的品牌餐饮, Canali、Gieves&Hawkes等国际精品品牌,更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奢华生活新体验,为常州市民打造了个真正的国际化、时尚、奢华生活空间。

 

作为常州首席时尚奢华全景式shoppingmall,吾悦国际广场项目总投资超过30亿,地处延陵西路和怀德路交叉的核心地段,面对江南商场,与亚细亚隔路相望,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开发的第二个大型城市综合体。作为一个放眼国际化视野的城市级配套项目,吾悦国际广场包含了4A甲级高级商务区、高星级酒店、高尚住宅、购物中心等多个功能区,其中商业体量达10万平方米,布局3幢相连的楼群。

12月22日新城吾悦国际广场璀璨开业
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与王董事长共同点睛(来源:房天下 摄影:李飞)

上海小南国、王品牛排、华东IMAx影院……齐齐登陆吾悦国际广场

吾悦国际广场集国际精品、高端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力求打造顾客的生活候客厅。项目自历经一年多的紧张筹备,目前己成功引进了上海小南国、王品牛排、外婆家、赤坂亭、鸿霖美食等高端餐饮,同时联合星巴克、许留山、满记甜品、哈根达斯等时尚潮流饮食,为常州市民们提供了一个享受餐饮盛宴的胜地。其中有70%为连锁店品牌,有的客单价甚至超过200元。一改“在shoppingmall吃不到高品质的东西”给消费者的普遍印象。自从试营业以来,人气火爆。常州的市民们再也不用赶到上海、南京、杭州等地,在家门口就能吃到心仪品牌的餐饮。

橙天嘉禾常州幸福蓝海影院高:13.597米、宽:24.080米。影城共设8个影厅1300个座位,荣登华东。

12月22日新城吾悦国际广场璀璨开业
嘉宾为吾悦国际广场开业剪彩(来源:房天下 摄影:李飞)

人性化服务 业内创举

据了解,吾悦国际广场在常州首创将会员卡与地下停车卡合二为一,进出停车只需要刷会员卡就行,购物积分还能抵扣停车费。同时,假如消费者想要购买广场内的某个品牌商品,可以在客服务中心坐等品牌专厅人员上门,试穿、付款。

还颇具亮点的是,这里有台湾知名度的曼都美法、东南亚风情的诗泥SPA、美甲馆、瑜伽馆,乃至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通讯服务、放眼全球的旅游攻略。更有私人飞机、豪华游艇等全球富豪的奢华生活元素也引进到了吾悦国际广场,这在整个业内都是一大创举。

据悉,常州新城吾悦国际广场开业当天客流爆棚,达到30万人次,吾悦国际广场将带领常州市民一起迈向奢华享受,与世界同步!

BRT和公交路众多,公交车3、6、12、24、39、51、58、2l2、232、258路至瞿秋白纪念馆(早科坊)站台下车;游l、B2、B12、B2l、B22、B23路至瞿秋白纪念馆站下车。

地址:常州延陵西路123号(江南商场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