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常州新年首幅住宅用地挂牌 武进高新区引关注

房天下  2013-02-01 00:00

[摘要] 房天下讯:2013年1月31日,常州武进高新区阳湖西路北侧龙江南路西侧地块挂牌出让。该地块位于武进高新区内,出让面积为67471.34 平方米,用地性质为纯住宅用地,容积率在1.5到2.2之间,起始价为13258.118310 万元,经计算得出其楼面底价为893.18元/平米。

房天下讯:2013年1月31日,常州武进高新区阳湖西路北侧龙江南路西侧地块挂牌出让。该地块位于武进高新区内,出让面积为67471.34 平方米,用地性质为纯住宅用地,容积率在1.5到2.2之间,起始价为13258.118310 万元,经计算得出其楼面底价为893.18元/平米。

常州新年首幅住宅用地挂牌 武进高新区引关注

据了解该地块曾于2012年9月出让,当时出让面积为 68927㎡,住宅用地性质,容积率不变,起始价为11993万元,略低于本轮出让价格。然而,当初此地块流拍。此次挂牌是否能以其较低的楼面价成交,我们拭目以待。

常州新年首幅住宅用地挂牌 武进高新区引关注

1月至今常州土地市场已经成交5幅地块,并挂牌1幅地块。其中5幅商住地块、1幅商业地块,而此次挂牌的武进高新区阳湖西路北侧龙江南路西侧地块则是今年首幅纯住宅用地。上一次常州土地市场出现住宅地块还是2012年12月6日成交的黄河路南侧东支河北侧地块和凤凰湖04地块。时隔近两个月,再次挂牌这幅住宅地块想必是为了缓和市场的需求。

据了解,该地块地处于武进高新区内,地势优越。去年9月国务院批复同意武进高新区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使得武进现代化建设将如虎添翼,常州市城区也因此成为拥有2家国家高新区的城区,该地块的入市必将为武进高新区积攒更多的人气。同时该地块距离西太湖也不是很远,将为购房者提供怡人的游玩去处。可见,该地块的归属必将引起业内的关注。

【延伸阅读】

国土部信息中心:中国土地、房屋闲置问题突出

国土部研究集体建设用地流转 或成"土改"起点

武进新年首添商住地块 开发商为常州楼市蓄力

龙头房企热衷拿地 年初土地市场延续"暖冬"行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