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市区租房价格普涨200元/月左右 房源紧张

常州日报  2013-03-06 09:09

[摘要] 市区租房市场近来红火起来。虽然房源不少,但1000元左右、家具齐全的房子尤其难找,很多热门区域的房屋租金普遍上涨了200元左右。

中国常州网讯 市区租房市场近来红火起来。虽然房源不少,但1000元左右、家具齐全的房子尤其难找,很多热门区域的房屋租金普遍上涨了200元左右。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位于市区健身路上的万邻房产,经纪人孟凡聪说,过完春节到现在,租房市场一直很好。以前,市中心两室一厅的老房子1000-1500元就可以租到,而新小区两室一厅1800-2500元也可以搞定,可现在不管老小区还是新小区,租房价格普遍上涨200元。

记者了解到,在租房人群中,有些人是因为上班地点变了,有些人则是过完年刚从外地来常州工作。“通常过完年,租房市场的房源都会比较紧俏,所以租金涨一点也在规律之内。”位于劳动西路上的中天房产顾问刘鸣这样说。

还有一个导致租房价格上涨的原因就是新“国五条”的出台。记者昨天走访市区多家房产中介了解到,每家房产中介近来二手房的交易量都猛增。“很多房东都担心要征收20%的差额税,于是把本来打算出租的房源收回去出售,这也间接推动了租金的上涨。”孟凡聪说。

而相对较偏远的地方,房租年前年后变化不大。

【延伸阅读】

千万别招惹 忌讳的25大晦气居家集锦(图)

45平小户型装修成2室1厅 效果让人震撼(组图)

常州房价上涨潜力大 选5000左右高性价比楼盘

新政后常州月薪多少能买房? 中国最难买房城市排行[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