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招保万金"均入驻? 十强房企抢滩常州楼市

房天下  2013-03-27 00:00

[摘要] 2012年,中国房地产调整政策延续上年的从紧态势,住宅销售额与销售面积虽维持正增长,但增幅却显著低于过去两年。据中指研究院发布“2012年中国房地产销售百亿排行榜”显示,万科、保利、绿地、中国海外发展等53家企业的年销售额均突破百亿元。

房天下讯 2012年,中国房地产调整政策延续上年的从紧态势,住宅销售额与销售面积虽维持正增长,但增幅却显著低于过去两年。据中指研究院发布“2012年中国房地产销售百亿排行榜”显示,万科、保利、绿地、中国海外发展等53家企业的年销售额均突破百亿元。

其中,销售排名前十位的中国房地产企业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绿城集团、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和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在这排名前十的房企中,大部分都在常州拿地或开发建设项目。

招保万金均入驻? 十强房企抢滩常州楼市

2012销售额十强房企常州占9席?

2012年企业年销售额排名前十的房企中已经确定的就有8大房企在常州有相应的项目。

万科地产一直徘徊常州楼市多年,最近已有传闻在常州拿了2幅地。

保利房地产在常州开发有保利公园九里,据悉3月28日将举行奠基仪式。

上海绿地集团在常州开发有4个项目,分别是绿地世纪城、绿地香颂花园、绿地外滩1号和绿地白金汉宫,目前这4个项目都有房源在售。

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近半年内分别在常州竞得2幅地,2012年12月6日、2013年2月6日,中海地产先后两次出手常州,分别竞得新北区黄河路南侧、东支河北侧地块和天宁区凤凰新城原大容纺织地块,分别出资5.83亿、9.62亿。中海地产先后两次勇夺常州地块,说明对常州房地产发展前景的看好。

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常州已经有2个项目,位于通江路商圈的万达广场,地处新北区通江线主干道,贯通龙城南北的交通,营业后打破了南大街商圈一直以来的主导地位,成为了人们假日逛街休闲的好去处。2012年万达集团更是重磅打造武进万达广场,这是万达集团在常州开发的第二个超大型城市综合体,是万达集团第三代城市综合体的升级之作。项目位于聚湖路、花园街与人民路交叉口,占据武进区人民路商圈的核心地带。据悉,未来万达集团或许会在常州中吴大道车管所附近打造第三个万达广场。

恒大地产集团是中国具有领导地位的现代化性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商,也是中国品牌影响力的在港上市房地产企业之一。在常州开发有恒大翡翠华庭,项目总建面积216321.6㎡,位于武进中心城区,东接星火路,西临降子路,南靠长虹路,北至虹北路。

绿城集团在常州开发有绿城玉兰广场,项目位于武进区武宜路板块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约140万㎡,涵盖了多种物业类型,规划有高层住宅,特色商业街区、幼儿园、主题会所等。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在2009年拿下常州和平中路东侧4宗地块(即原常化厂及周边地块)在常州,华润置地落子拉动主城区与武进区聚合一体的核心位置,以华润国际社区扼守贯穿龙城三大主轴:主城区与武进区的南北主干道--和平中路;穿越中心城区南部区域的东西干道--中吴大道交汇点;城市景观绿化中轴--新京杭运河,在城市南进的大战略蓝图下,凭借百万平米的恢宏气势,打造集高尚人居、优质教育、万象商业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肩负起“给城市更多可能”的城市运营商的重要角色。

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在常州有2个项目,分别是世茂香槟湖和常州世茂广场。世茂香槟湖地块位于江苏省常州市高新区东南部,北邻恐龙园,南临青龙生活区,东西侧均为教育科研用地,建筑总面积约为136万平米。常州世茂广场位于太湖东路与东经120交界处,紧邻恐龙园商圈,东经120为政府重点规划发展的景观步行大道,联通了恐龙园与紫荆公园这两处旅游休闲景点,周边投资价值不可估量。 

》》》》延伸阅读

常州通江路沿线在售13楼盘推荐 优惠88折

各地国五条地方细则箭在弦上 楼市或现倒春寒

低碳环保绿色节能 中粮地产现追求建筑新标准

地产业"三巨头"谈中国楼市 意见不一判断各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