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保利地产今年计划投资930亿 300亿拿地

地产中国网   2013-03-27 13:57

[摘要] 继万科之后,保利地产(600048)成为全国第二家年销售额超过千亿的房地产企业。保利地产董事长宋广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房地产市场中长期前景看好,保守估计到2020年公司将实现下一个千亿目标。

万科之后,保利地产(600048)成为第二家年销售额超过千亿的房地产企业。

昨日,保利地产董事长宋广菊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房地产市场中长期前景看好,保守估计到2020年公司将实现下一个千亿目标。她同时透露,对于海外项目拓展,今明两年或先进入非洲。据悉,保利地产今年将有近300亿资金用于投资土地储备。

宋广菊认为,今年初,政府出台新国五条,进一步明确了支持自住需求、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是房地产市场调控必须坚持的一项基本政策。

同时,城镇化已经被定位为中国未来经济发展最重要的推动力之一,城镇化率提升带来的大量新增城市人口及旧城改造等都将催生大量的住房需求。公司依然坚定看好房地产行业的中长期发展前景。

保利地产董事、经理朱铭新表示,今年公司计划完成房地产直接投资930亿元;继续坚持普通住宅为主的产品定位;继续坚持等量拓展原则,在完善一二线城市布局的基础上,稳步开拓三四线城市。他同时透露,在930亿的投资中,用于拿地的资金近300亿,将继续采取稳步推进的拿地策略。

宋广菊还表示,房地产调控将成为常态,在经济增长、货币持续宽松的形势下,只有保持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才能使市场保持平稳健康的发展,防止房价上涨过快。

对于海外发展战略,宋广菊表示,保利地产海外调研小组刚刚对非洲房地产市场进行了深入调研,同时也对欧洲市场进行了调研,但是由于当地的法律、价格、税收体系及材料供应等方面与国内存在差异。今明两年内可能先进入非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