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以文化软实力打造和谐新城 西太湖摆出六道"文化大餐"

武进日报   2013-06-09 00:00

[摘要] 日前,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专门为辖区新市民精心策划了一场颁奖典礼,20名新市民脱颖而出成为“十佳(优秀)新市民”。据悉,这次活动也开启了西太湖文化惠民、夯实文化软实力的新步伐。年内,园区将围绕“美丽西太湖·花漾滨湖梦”活动主题,为企业职工奉上六道“文化大餐”。

本报讯 日前,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专门为辖区新市民精心策划了一场颁奖典礼,20名新市民脱颖而出成为“十佳()新市民”。据悉,这次活动也开启了西太湖文化惠民、夯实文化软实力的新步伐。年内,园区将围绕“美丽西太湖·花漾滨湖梦”活动主题,为企业职工奉上六道“文化大餐”。

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是我区着力打造的重要产业高地,园区内大量企业的存在,带来了大批企业职工,特别是新市民的集聚。如何让这部分职工增强归属感、幸福感,更好地为园区建设作贡献?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瞄准了文化这一特定元素。为此,扎口人力资源管理的园区党群工作部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进企业、访职工,充分了解他们的需求。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在征求多方意见的基础上,贯穿全年的六大主题文化活动正式敲定。

据悉,除了刚刚举办的“十佳()新市民”颁奖活动外,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还将深入企业层层选拔,挖掘“身怀绝技”的西太湖“达人”;参照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栏目,开展园区趣味知识竞赛,通过比赛,赛出身边的百科“战神”;举办技能比武大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加快高技能人才的建设;开展体育比赛,通过园区运动会,组织职工参加球类、田径类、趣味类等多项体育竞赛;年终,西太湖还将举办一场相亲会,为园区单身青年职工安排一次浪漫的约会。

“外来新市民要融入当地,需要跨越的就是文化认同这条鸿沟。”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群工作部部长闵贤俊表示,通过打造形式多样的主题文化活动,有利于增强文化认同感,提升区域软实力,提高人才高地吸引力,打造一座宜居宜业的和谐新城。

常州青龙板块4大新项目探地 大和项目依旧神秘

常州东大门发展加速 戚区三大纯新盘探地实况

常州重点推荐4900元/㎡起 85折优惠17万

[调查]常州2013年中大"惠"战 置业优惠进行时

2013年5月常州楼市住宅成交龙虎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