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8省会债务率最高达189% 过半城市承诺卖地还债

新京报  2013-06-30 08:33

[摘要] 2012年度审计报告显示,45个中央部门本级2012年因公出国(境)团组4609个,实际支出12.13亿元。据此测算,平均一个部门一年出国上百次,花费2700万元。

2012年度审计报告显示,45个中央部门本级2012年因公出国(境)团组4609个,实际支出12.13亿元。据此测算,平均一个部门一年出国上百次,花费2700万元。

27日,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向人大常委会作2012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报告还指出,从审计18个省本级及省会城市本级2011年以来政府性债务情况看,一些地方变相融资现象突出,部分地区债务增长较快。其中,负偿还责任的债务率超过100%的有9个省会城市本级,达189%。这些被审计的省及省会城市中,有55%承诺卖地还债。

审计结果

45个中央部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