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山东加快户籍制度改革 农民工有望缴住房公积金

中国政府网   2013-08-28 11:19

[摘要] 记者从8月26日举行的山东省全国人大代表2013专题调研动员会上获悉,今年下半年,山东省将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适当降低保障房申请准入门槛,探索将农民工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体系,把符合条件的企业建房纳入保障房管理。

记者从8月26日举行的山东省人大代表2013专题调研动员会上获悉,今年下半年,山东省将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适当降低保障房申请准入门槛,探索将农民工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体系,把符合条件的企业建房纳入保障房管理。

今年以来,山东省民生保障不断加强。1-7月,全省财政用于教育、社保就业、医疗卫生等民生支出分别增长15.1%、18.3%和18.4%。新增城镇就业81.2万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03.2万人,分别完成年度计划的81.2%和86%。截至6月底,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18.2万套,完成国家下达任务的77.2%。

下半年,山东省将围绕加快推进“人的城镇化”,加快户籍制度改革,鼓励各种方式的人口聚集和新型社区建设,推动城乡居民在养老、社保、工资、福利、就业、教育、公共医疗、保障房等方面实现平等待遇,推动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出台实施《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工作的意见》,解决部分进入城镇的农村人口不愿转户口和部分城市不敢让符合条件者转户口两类问题。

美国房价持续飙升 已升至2004年初水平

北京土地出让金已破千亿 六环进入每平2万时代

1-7月常州市电梯困人120多起:验房被困1

危险关系:地产央企加上市房企 或颠覆中国房地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