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空置率超过30% 小城市持有房产不如卖掉

投资与理财  2013-08-28 17:02

[摘要] 油价涨是因为石油资源稀少,那么,房价猛涨也一定是住房稀缺了?然而,《人民网》曾报道称,中国空置房可供2亿人居住,据此,可以推算出中国住房空置率至少超过30%。

油价涨是因为石油资源稀少,那么,房价猛涨也一定是住房稀缺了?然而,《人民网(603000,股吧)》曾报道称,中国空置房可供2亿人居住,据此,可以推算出中国住房空置率至少超过30%。

随着房地产开发热潮的不断推进,鄂尔多斯(楼盘)似的“鬼城”模式如同一场传染病,在各地蔓延。从南到北,从沿海到内地,从一线城市到小县城,许多新区新城或多或少挂上了“空城”、“鬼城”的名头。

继鄂尔多斯的康巴什之后,先后被冠以“鬼城”、“睡城”、“空城”的有呼和浩特(楼盘)的清水河、巴彦淖尔新区、二连浩特新区、郑东新区、河南鹤壁新区、辽宁营口(楼盘)新区、云南呈贡新区、江苏镇江(楼盘)丹徒、湖北十堰(楼盘)新区、河南信阳(楼盘)新区以及常州(楼盘)武进新区等。它们大多是新建的城区,或空置率居高不下,或销售不畅,或入住率极低……

在老外都喊着“中国房地产没救了”的同时,中国富豪仍旧坚守房地产阵地。胡润研究院《2013年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的调查数据显示,仍有64%的中国富豪表示将房地产作为投资,这一比例已连续四年超过60%。是投资大师们错看了中国房地产,还是中国富豪们在等待泡沫何时破灭?无论如何,这始终是富人的游戏。

富人决不会在空城买房,老百姓如果在此处投资房产,将卖给谁?要做房产投资,该城市的房子值不值的买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