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黑龙江:允许零首付出资 农民宅基地可做经营场所

东北网  2013-09-27 00:30

[摘要] 为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黑龙江省工商局近日出台《关于发挥工商职能作用发展壮大市场主体的17条意见》,为广大市场主体营造宽松准入环境,全力促进黑龙江省市场主体增量。

为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黑龙江省工商局近日出台《关于发挥工商职能作用发展壮大市场主体的17条意见》,为广大市场主体营造宽松准入环境,全力促进黑龙江省市场主体增量。

该《意见》阐述,试行注册资本认缴制,对注册资本50万元以下的生产加工型企业(一人公司除外),允许“零首付”出资,创业者在设立企业时,首期可免于出资,注册资本两年内缴足。

试行“先照后证”,允许对内资产业项目和生产加工型企业核发筹建期间营业执照;对生产经营所需注册资本较大的产业项目企业、房地产企业,注册资本分期缴付,首期出资达到注册资本的20%即予以登记;鼓励投资者以公司股权、采矿权、探矿权、债权、知识产权等多种方式投资产业建设项目,其作价出资的比例可达注册资本的70%;鼓励投资者兴办农民合作社联社和家庭农场;允许企业“一照多址”和“一址多照”;放宽企业住所登记条件,对于农民利用宅基地作为企业住所或经营场所的,由村委会出具证明文件即可;放宽法定代表人任职条件限制,因未年检被吊销营业执照的企业,该企业法定代表人在其他企业兼职法定代表人,所在其他企业数据信息不予锁定。

同时要求拓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范围,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农企业开展“守合同、重信用”创建活动,增加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信用积累,为农村和农业发展创造信用条件。

 

汇丰银行因为房贷违规将赔约2.5亿美元

各地抓紧腾退超标办公用房 专家:基层超标严重

地王入市或令房价再涨50% 开发商预计调控在即

中国房地产已出现分化 金融化是必然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