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开建公交保养维修基地 计划投资1.81亿元

扬子晚报  2013-10-24 00:30

[摘要] 22日,记者从常州公交公司获悉,常州公交绿色保养维修基地开工建设,也标志着常州公交礼河枢纽的开建。作为列入市政府重点工程的项目,该枢纽也是目前占地面积最大,投资最多,功能最完善的综合性公交场站。

22日,记者从常州公交公司获悉,常州公交绿色保养维修基地开工建设,也标志着常州公交礼河枢纽的开建。作为列入市政府重点工程的项目,该枢纽也是目前占地面积,投资,功能最完善的综合性公交场站。

常州公交礼河枢纽工程用地面积193亩,建筑面积3.58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81亿元,预计2015年上半年建成投用。包括修理厂、枢纽站、加油加气站等,按照高效集约、以人为本、节能环保的原则,打造成城市西部片区公交换乘枢纽中心和公交智能化绿色维修保养基地。

修理厂建设注重绿色环保,相近功能的维修车间被组合集成到一起,通过车辆维修流线串联起来,形成综合维修车间,减少土地资源浪费;维修车间按照具备车辆生产组装的标准进行建设,采用全封闭的车间布局,布设中央空调系统和换气系统,空调还采用回收能量系统,屋顶采用无动力通风装置;注重“三废”回收,采用集中尾气吸收系统、中央吸尘系统和废油废水收集隔离装置。枢纽站和加油加气站建设注重便捷高效,站台之间通过连廊方便乘客乘车,通过优化交通组织流线,实现了对公交车辆收银、加油加气、洗车、修理一条龙式服务。

上周常州楼市4盘涨2盘跌 下跌1600元/㎡

上周常州8盘开盘6盘调价 武进区成交或创辉煌

常州房价低洼空间大 新兴版块涨价一触即发

购买常州交通主干道上热点房源 60万元轻松搞定

60万如何在常州买房 看五大重点关注八大版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