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国光老厂区大变样 1937科技文化创意园已开园

常州日报  2014-01-03 00:30

[摘要] 1日,在国光电子老厂区基础上打造出的“国光1937科技文化创意园”正式开园。

1日,在国光电子老厂区基础上打造出的“国光1937科技文化创意园”正式开园。

国光老厂区大变样 1937科技文化创意园已开园

这片位于清潭路93号的老厂区,很多老常州人都非常熟悉。从1937年开始,这里几经变迁,曾经留下过辉煌,也见证了常州电子工业的一路发展。

1日在现场,记者看到建于1978年的大型折弯冲压车间,变成了小香阁菜馆;建于1989年的总部办公楼,现在已经是汉庭快捷酒店;建于1981年的冲压车间和机修车间,变成了用作商业推广活动的米图空间;建于1971年的热处理车间,挂上了木棉花创意餐厅的招牌。

园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光1937科技文化创意园不仅有电子工业外貌下的餐饮娱乐新业态,还将引进一批信息科技、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高端IT产品工业设计等创新企业。两年内,园区还将建成常州电子工业遗存和国光发展史陈列馆等多家馆所,这些馆所都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常州首饰金价300元以下一年跌48% 回09年水平

常州百年古桥被拆居民通行难 村委:修复方案正酝酿

本周常州3盘获预售证 武进2盘702套住宅获批

辞旧岁迎新年2014首周1盘开盘 新年活动预热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