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北京取消首套房贷85折优惠 央行澄清为虚假新闻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1-17 00:30

(来源:金融界网站 )央行澄清:央行:北京取消首套房贷八五折优惠为虚假新闻

据财联社报道,北京各家商业银行已收到中国人民银行通知,自今年1月20日起,北京首套房贷八五折优惠利率将全面取消。

央行:北京取消首套房贷八五折优惠为虚假新闻

据媒体报道,目前,北京多数银行对房贷仍然执行去年底的紧缩政策,首套房贷款利率仍然为基准利率。仅有个别银行可对首套房贷利率有所优惠,但要想拿到8.5折利率并不容易,银行对此设置了苛刻的条件。据了解,目前北京房贷市场额度仍然保持着去年底的紧张态势,并没有像往年年初出现房贷宽松的情况。

万科多元化发展获王石"妥协":业内指拿地短板凸显

北京楼市开年成交量降3成 通州二手房降价逾10万

政策若不紧缩 房地产泡沫或刺破带来巨大冲击

房产征税可能改变楼市格局 囤房炒作不再一本万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