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底回乡买房 85.71%的网友置业首选普通住宅

——《2014年返乡置业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4-01-23 00:30

[摘要] 常州房天下日前在网上发起一项调查,调查数据显示近42.86%的网友会选择回乡置业。当问及目前居住在哪里,有35.71%的网友是居住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同时,在三线城市居住的网友也占比35.71%,相对而言,在二线城市居住的打工族较少,只占比28.57%。

房天下讯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这是中国人的一句古话,代表人们心底始终存在的一个故乡情怀。尤其是对于在大城市漂泊久了的游子来说,经过常年拼搏也许在这个城市能够立足了,但住的终究是租来的房子,所以心里对这个偌大的城市始终还是缺少一种归属感。

再者,就目前而言,一二线城市房价飞速上涨,更加让每个异地打工族想买房的梦想变得更遥远、即使存够了在一线城市买首付的钱,但是成为房奴之后,生活质量肯定会有明显的下降,而这种生活质量没保障的生活将一直到伴随到房贷还完的那天。因此赚一线城市的钱、买二线城市的房,已成为越来越多的游子们的选择。

超三分之一网友居住在一线城市

鉴于此,常州房天下日前在网上发起一项调查,调查数据显示近42.86%的网友会选择回乡置业。当问及目前居住在哪里,有35.71%的网友是居住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同时,在三线城市居住的网友也占比35.71%,相对而言,在二线城市居住的打工族较少,只占比28.57%。

《2014年返乡置业调查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