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龙城置业新机遇 年华里马上住新房

——九龙仓年华里甄选30套约100平米精寓 马年贺春

房天下  2014-02-10 16:33

[摘要]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不论是在家被催婚,还是继续与女友在成家的道路上前行,买房,始终是一件大事儿。尤其是年轻的刚需族,倾尽 也只为有一个温馨的家。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不论是在家被催婚,还是继续与女友在成家的道路上前行,买房,始终是一件大事儿。尤其是年轻的刚需族,倾尽 也只为有一个温馨的家。

说到买房,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才值得年轻人“”地去追寻呢?说到底,无非就是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和氛围,享受 的物业服务,拥有交通便利带来的快捷生活方式。九龙仓•年华里,新年之际甄选30套约100平米通透三房,献礼龙城。品质三房,开启您马年全新生活。

九龙仓年华里效果图
九龙仓年华里效果图

马上新房:便捷交通出门享尽繁华

买房看地段,过于偏远,不仅出行上班不方便,日常的生活休闲也麻烦重重。年华里项目位于常州北部门户,周边交通路网发达, 沪宁高速路口和京沪高铁常州站,出门去 开车也仅需20左右的时间,交通可谓便利。此外该地未来还有 经过,更是给生活锦上添花。

交通出色,配套也齐全。年华里周边拥有薛家 广场、家乐超市等醇熟生活配套,购物、休闲、 、医疗可谓一应俱全。安居于此,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轻轻松松就可得到满足。

马上新房:通透三房 阳光随时相伴

买房, 重要的就是合适,符合自己的心意。新春之际,年华里推出全新三房,成就您的完美之家。

作为百年港企钜筑,年华里完全按照常州人的居住习惯来打造。南北通透、双卧朝南,生活每天都能与阳光相伴。同时,年华里还有自己的主张,合理的空间布局,动静分区,让生活更显自在;大面积赠送的空中花园,全面积赠送的飘窗,给生活更多活动空间。

马上新房:品质物业 安享舒适生活

买房要看重质量,口碑与品牌则不能忽视。年华里由九龙仓精铸,不论是品牌还是口碑,都经历了时间和市场的检验,值得信赖。同时,作为墅区的高层系列产品,年华里承袭了凤凰湖墅的优良传统,品质更是非凡。

不仅有品牌支撑,还有服务保证。九龙仓物业,从每一个细节出发,让年华里的生活多一份安心舒适。6道科技防线,保障私人生活安全;沟通平台,让每一次服务更贴近您的心意;24维护受理,成就您全天候的生活管家。

九龙仓•年华里,现 甄选30套约100㎡通透三房,一万抵三万,马年贺礼,敬请龙城菁英收藏。

项目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和玉龙路交汇处

九龙仓年华里:2014爱你一世相亲大会完美落幕

九龙仓年华里:婚房时代 给爱一个温暖的家!

年华里:有一种幸福 叫牵手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九龙仓年华里:五大利好 新年购房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