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夫妻绿地白金汉宫电梯被关35分钟 求助无接通

中国江苏网  2014-02-13 00:30

[摘要] 11日早上,市民秦先生与妻子从家里出发上班,却遇到电梯故障,被关在电梯内长达35分钟。令两夫妻感到气愤的是,电梯内共留有两个电话号码和1个五方通话装置,但两人试了数十次,均未能与外界联系上。

11日早上,市民秦先生与妻子从家里出发上班,却遇到电梯故障,被关在电梯内长达35。令两夫妻感到气愤的是,电梯内共留有两个电话号码和1个五方通话装置,但两人试了数十次,均未能与外界联系上。

据秦先生的妻子李女士介绍,小两口住在绿地白金汉宫小区1栋12楼,11日早上7点10分,两人走出家门上了电梯,几秒钟后,电梯运行到11楼时突然停住。秦先生起初较为镇定,按了电梯里的紧急求助按钮,谁知按了多次均无回应。两人无奈,在电梯墙面的安全提示上又找到两个求助电话,分别拨打多次,仍无人接听。秦先生又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在等待民警赶到期间,小两口继续给物业打电话,但未成功,直到约7点40分,两人被困近半后,电梯门外才来了个保安,但不会修理,也不知道维保公司电话。两夫妻将电梯内维保公司电话告知保安,后者才成功联系上。随后,民警和消防官兵先后赶到,消防官兵欲撬门施救,遭保安阻拦,称会造成电梯损坏。消防官兵未予理会,强行打开电梯门后将两夫妻救出,此时已是早上7点50分。

李女士因此感到十分气愤,她提出质疑:为何电梯里提供的两个电话和紧急求助电话都打不通?保安为何来得这么慢?为何明明有业主被困在电梯里,保安却阻止撬门救人?

11日下午,记者在绿地白金汉宫小区监控室看到,秦先生和李女士两人于早上7点14分走进电梯,1后发现被关,按钮无效后开始打电话,在等待过程中,两人百无聊赖,李女士时不时掏出手机摆弄,秦先生则翻来覆去把连衣帽戴上又放下。被困15后,两人明显开始着急。而另一侧监控显示,一直到7点36分,两夫妻被困22后,值班保安才乘上另一部电梯赶来。

对于秦先生夫妇被困一事,小区物业经理姚晨表示十分抱歉。他解释,其实电梯是有值班人员24轮班管理的,因物业接管小区时间不长,值班人员对紧急求助系统操作仍不熟练,11日早上接到秦先生求助通话时,因操作不当未能接通。而电梯里留的另两个电话则是物业处办公室电话,由于早上7点多还未上班,因此无人接听。此外,由于维保单位远在新北区,赶到小区所花时间确实有点长。他承认,这件事情反映出物业服务人员应急反应能力差,值班保安赶到现场所花时间太长,物业方面难辞其咎。

姚晨表示,事发后物业公司已进行反思,将上门向秦先生夫妇致歉,并要求维保公司对小区内全部16台电梯进行全面检查。他还表示,将对全体物业人员进行全面再培训,此外,物业方已为办公室电话办理了呼叫转移,确保电梯内能及时与物业方联系。

12日武进区1幅地块挂牌 楼面价仅326元/平米

鬼城常州再被提及 三四线房地产泡沫将被捅破

常州红星国际广场三期住宅建设工程设计案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