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节后二手房租赁市场升温 小户型房屋受青睐

846早新闻  2014-02-16 00:00

[摘要] 春节假期结束已近一周,记者昨天在多个二手房门店得到的反馈是,很多购房人都抱着“先看看情况再说”的心态,市场仍旧比较低迷,尚未回暖。

春节假期结束已近一周,记者昨天在多个二手房门店得到的反馈是,很多购房人都抱着“先看看情况再说”的心态,市场仍旧比较低迷,尚未回暖。

中介人员于翔心情不错,因为他刚刚做成了一套银河湾新苑小区的120平米改善型住房的买卖,他表示最主要的还是房东愿意让步,“我这边成交的是房东主动让了两万,这样就到了客户的心理价位,就成交了。”

作为常州目前门店的中介公司,鑫洋公司年初八开始营业,每天都有签约,一周来有近20套成功交易,这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总经理郭军也认为,议价空间加大是促成交易成功的关键原因,“房东一般挂牌价也挂得比较适中,当正式有客户要他的房子的话,他还是会带着一定的诚意,价格都比较好商量。”

记者了解到,除了,靠近市中心,小区设施成熟、交通便利等条件以外,如今二手房成交中,如果带有较高品质的装修无疑也是“加分”不少。中介人员于翔说:“像精装修的话让人看上去比较满意,再加上现在的人还是比较喜欢已经装修好的,拎包入住的这种。”

业内分析,二手房成交低迷,一方面春节长假前后本来就是传统交易淡季;另一方面,新年伊始,楼市信贷依旧从紧,并没有松动迹象,所以特别依赖贷款的二手房购买者还在延迟购房计划。而相比二手房买卖的平淡,二手房租赁已经升温呈现供需两旺,因为节后一批租约到期的房源重新入市,返城和外来务工流则给市场带来了大量客源。其中,两室一厅、单间、公寓式等小户型房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