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地产大鳄竞相抢驻李沧 保利清雅茉莉勇当排头兵

半岛网  2014-02-19 13:59

[摘要] 青岛李沧区,作为北青岛胶州湾东岸的核心区域,历来是刚需客的首选,但随着青岛市发展重心的北移,火车北站的开通运营,2014年青岛世园会的开幕,区域热度迅速提升,一众规划利好的驱使,李沧区嫣然成为了青岛城市的副中心。

青岛李沧区,作为北青岛胶州湾东岸的核心区域,历来是刚需客的,但随着青岛市发展重心的北移,火车北站的开通运营,2014年青岛世园会的开幕,区域热度迅速提升,一众规划利好的驱使,李沧区嫣然成为了青岛城市的副中心。借此李沧迅速发展的大趋势,地产大鳄早已抢驻李沧各个有利板块,做好了充分的布局。山雨欲来,蓄势待发,房地产市场群雄争霸的主战场已从大青岛市北区转移到李沧区,2014年是青岛的李沧年。

新规划,新机遇,百年李沧迎来新发展

近年来,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青岛市确立了“环湾保护,拥湾发展”的发展战略,经济发展重心逐渐北移。李沧区一改“城乡结合部”的旧有形象,作为主城发展“北组团”核心区域,其城市地位愈加凸显。李沧积极发展新一轮城市化建设,确立了“拥湾枢纽,生态商都 ”的发展定位和“一极两轴三区四带”的战略布局。

李沧区未来规划三大区,四个产业带。其中,交通商务区是胶州湾东岸新一轮发展的关键节点,随着铁路青岛北站、地铁、胶州湾大桥等一系列重大基础设施的落成,区域优势进一步增强。现代商贸区借交通区位优势,大型商业中心的崛起,将在三大区域中发挥核心作用。生态居住区充分发挥该区域“两山一水”的生态优势,丰富的教育资源,浓厚的人文气息,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必将成为青岛的下一张城市名片。

2014年李沧区迎来发展新机遇,火车北站正式运营,提高了旅客接送和物流集散能力,促进了李沧包括交通商务区和现代商贸区的现代化进程。世园会的开幕,把全世界目光聚集李沧,带来1100万的巨大客流。加之后世园会的健康绿色发展,李沧生态商住价值迅速提升。

地产大鳄抢驻布局,李沧区域价值逆袭

青岛火车北站及地铁的建设与运营、一桥一隧的规划与施工、胶州湾高速路、金水路拓宽、李村河改造、2014年世园会的开幕等,作为老城区的李沧有了充分的发展动力。更重要的是,现在李沧区的土地供应量大,给大鳄提供了充足施展能力的机会。几年前就已有大鳄进驻李沧区域展开深耕,但随着近来李沧区域价值的迅速提升,更加强了区域热度,大鳄们为抢驻李沧展开了激烈争夺战。

千亿保利掘地李沧,茉莉公馆打响区域布局枪

和者保利作为央企背景的大型开发商,在青岛发展有6个年头,发展项目多达8个,八盘辉耀,筑善青岛。而作为保利地产于李沧区的开山之作——保利茉莉公馆,凭借保利地产成熟品牌系列优势,蓄势待发。保利茉莉公馆坐落于青岛李沧区中心腹地,九水路与银液泉路交界处,项目滨河而建。总占地面积6.7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4.4万平米,建筑形态为住宅、风情商街、商业办公。未来将打造为可容纳1500余户的高品质住区。据悉,即茉莉公馆先行李沧之后,保利地产扎根李沧的第二大项目也将在今年实现开盘,项目位于十梅庵路与文昌路交汇处,届时将与茉莉公馆一起打造属于李沧2014年的保利时间。

恒大地产降价致"房价暴跌论"业内人士:或仍上涨

住建部回应房租上涨:要对房地产市场加大调控

北京金融街地块暂停出让 或刷新北京单价

财政部明确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财税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