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人均生产总值超1.5万美元 列居江苏第四

中新网  2014-02-20 00:30

[摘要] 2月18日,常州国民经济运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2013年江苏省常州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60.9亿元,人均生产总值达92994元,折合超过了1.5万美元,位列江苏省第四位,处于中等发达的基准线。

中新网常州2月18日电 2月18日,常州国民经济运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2013年江苏省常州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60.9亿元,人均生产总值达92994元,折合超过了1.5万美元,位列江苏省第四位,处于中等发达的基准线。

“我对常州2014的经济发展运行仍然乐观。”常州市统计局局长徐华勤在发布会上申明,据悉,自2007年以来,常州人均GDP正以三年为周期呈大幅增长的趋势,在2007年人均GDP仅5000美元,而在2007—2010年迅速增至10000美元,而在2010—2013年更达到了15000美元,位列全省第四。

“当然人均GDP只是反映一个城市的综合经济实力,是居民生活的其中一项检验水平的体现。根据调查2013年常州居民收入稳步增长,全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6946元,比上年增长了10%,物价水平温和上涨,而民生投入则继续加大,在民生投入财政支出这块达168.1亿元,全市新开工各类保障房22711套。”徐华勤如是表示。

 香港佳程地产拟进驻常州?项目正在前期阶段

常州中介:今年房等人 出租量比去年少了一半

聚湖半岛三期26#27#楼建设工程许可批前公示图

常州地铁1号线2014年开建 买房地铁沿线优质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