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江苏:银行首套房贷款无折扣 利率普遍上浮

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4-02-20 00:30

[摘要] 来自苏州、南京等地楼市的实时信息显示,目前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不仅基本没了折扣,相反还普遍上浮。南京一房地产网站的调查发现,19家办理首套房贷款的银行都取消了利率优惠,其中3家银行利率上浮,幅度最多的达到30%。

往年春节后银行的房贷利率优惠今年销声匿迹了。来自苏州、南京等地楼市的实时信息显示,目前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不仅基本没了折扣,相反还普遍上浮。

据苏州市物价局18日发布的监测信息,受“余额宝”等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冲击和银行内部加强管控等因素的影响,年后苏州各家银行首套房首付3成未变,但房贷利率却普遍较基准利率上浮5%,即年利率由6.55%变为6.878%。南京一房地产网站的调查发现,19家办理首套房贷款的银行都取消了利率优惠,其中3家银行利率上浮,幅度的达到30%。而去年初某地产家居网对南京23家银行的摸底结果显示,10家银行对合作楼盘给出了85折的利率优惠。

房贷利率的上涨,增加了购房者还贷压力。以60万元30年期限等额等息还款为例,在基准利率条件下,每月需还款3812元,在基准上浮5%后,每月多还款131元,累计多还款4.7万元。记者从省统计局了解到,截至去年末,我省个人贷款余额正逼近万亿元,为9151亿元,较去年初增长22.5%,房贷已占我省各项贷款余额的15%。

地产商激辩今年楼市:王石称不妙 余英暗示快买

多地城建"豪可敌国":一个武汉等于一个英国

国土规划纲要有望年内出台 城市开发边界将划清

"国五条"周年祭:房价普遍上涨 政府低估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