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新北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14个 新外资90家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4-02-20 00:30

[摘要] 2013年,面对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常州新北区坚持稳中求进的主基调,坚持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攻坚克难,难中奋进——

2013年,面对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常州新北区坚持稳中求进的主基调,坚持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攻坚克难,难中奋进——

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85亿元,同比增长12%左右;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83.49亿元,同比增长1%;固定资产投资615亿元,同比增长18.2%(居全省开发区第三位)。

预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635亿元,同比增长11.5%;实现产品销售收入2585亿元,同比增长11.5%;完成工业投入365亿元,同比增长17%。

新批外商投资企业90家,完成工商注册外资14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10.2亿美元,引进注册外资3000万美元以上的大项目14个;预计实现进出口总额102亿美元。

实现服务业增加值308.5亿元,占GDP比重达39%,比2012年提升3.3个百分点。

85%以上的行政村村级集体年收入达到70万元以上。

201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和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必须以更积极的心态应对压力挑战,以更强劲的力度抢抓发展机遇,以更深入的改革激发强大活力,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总基调,以“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为主题,以“8585”重点工程(八大专题园区建设、五大科技创新目标、八大城乡建设工程、五大类民生幸福工程)推进为抓手,主攻重大项目,力推科技创新,建设优美城乡,增进民生福祉,全面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地产商激辩今年楼市:王石称不妙 余英暗示快买

多地城建"豪可敌国":一个武汉等于一个英国

广东省将允许提取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和房租

国土规划纲要有望年内出台 城市开发边界将划清

"国五条"周年祭:房价普遍上涨 政府低估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