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租房市场持续升温 价格普遍涨200至300元

新闻广场  2014-02-22 00:00

[摘要] 随着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进城工作,和各个学校的相继开学,我市的房地产租赁市场逐渐开始升温,业内人士预计,供不应求的情况将在2月底3月初达到最高峰。

春节过完了,随着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进城工作,和各个学校的相继开学,我市的房地产租赁市场逐渐开始升温,业内人士预计,供不应求的情况将在2月底3月初达到峰。

在市区一家房产中介公司,外来务工人员小史正在向工作人员咨询房屋租赁的相关事宜。他说自己刚到常州四天,目前还住在宾馆里,工作和房子都正在找。这几天看下来,工作机会挺多,不过中意的房子却是怎么找都找不到。“自己在网上看了一下,但是打电话过去好像都租掉了,好像很缺的感觉。”

在通江路附近的一家房屋中介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一月底外来务工人员纷纷离开常州,房屋租赁业务进入谷底。不过随着时间进入二月中旬,他们手中的房源开始供不应求。

房产中介刘建明表示:“特别是我们现在靠着的新北区区政府这一块,租房这种情况,一般是中小户型,两室一厅这样的户型,只要有房源出来,立马就租掉了,供不应求。”

鑫阳置业公司提供的一份数据显示,与节前相比,在他们那儿登记的房源数量现在下降了一半,与此同时需求量却上涨了一倍。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目前已经成交的房子中,小户型比较受欢迎,同时价格也出现了小幅度的上涨,去年主流的成交价格是在八百到一千二之间,而今年基本上是在一千到一千五之间。

业内人士提醒,租房者在签订租赁合同时,要注意其中的押金、损坏赔偿等条款。提防“二房东”,不要贪便宜上当受骗。

专家称炒房价下跌是误导 上涨与否取决于央行

互联网金融"吸走"部分额度 预计房贷越来越难

钟楼区将掀建设高潮 七大新项目全面破土

冲向国际舞台的中国开发商:"土豪"or"搅局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