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房屋装修一年问题重重 装修公司称是天气原因

社会写真  2014-02-24 00:30

[摘要] 当初花费十多万元进行装修,仅仅一年之后,门窗、墙面、衣柜,竟然无一不是问题重重。而面对房主的质问,装修公司的负责人竟然将责任全部归结为天气原因,这样不负责任的说法显然难以令人信服。那么眼下这些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当初花费十多万元进行装修,仅仅一年之后,门窗、墙面、衣柜,竟然无一不是问题重重。而面对房主的质问,装修公司的负责人竟然将责任全部归结为天气原因,这样不负责任的说法显然难以令人信服。那么眼下这些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常州市佳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装潢项目部负责人芮亚强说:“阳台上确实是不好,给他换,他想怎样就怎样。”

由于对之前的工程质量非常不满意,余家人已经对装修公司失去了的信任。余秋洁的父亲提出,出现问题的地方,包括阳台的瓷砖、门窗,橱柜等地方,他要求装修公司把这部分装修费退出来,他自己请人重新装修。对于这个要求,装修公司的负责人不同意,他坚持只肯继续进行维修。芮亚强表示:“哪里不好帮他弄到好,该敲的地方敲掉重新弄,他现在不要我弄,那怎么说?”

常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王一平查看现场后判断 :阳台上瓷砖脱落部分,有可能是材料没用到位,这样会产生脱落,还有施工的工艺,窗套的脱落,可能是在施工的基础施工当中,或者在安装过程当中,施工方用的材料不到位。

根据现场的情况,王会长认为,出现新房装修不到一个月就问题频发的最主要的原因,应该是装修材料的使用不到位。对此,装修公司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说:“装饰过程分两块,装饰工程保修两年,防水和隐蔽工程是保修五年,这是由行业规定的。在施工过程当中出现问题,只要不是人为的,那你应该在保修期内进行无偿的修复,如果你是双包,业主交给你,你购买的材料品质上出现问题了,那也是你的问题。”

眼下,虽然装修公司负责人承诺继续进行维修,但是经历了多次的维修之后,问题依旧接连不断出现。那么作为消费者该如何进行维权呢?王一平建议:先通过12315投诉,接到投诉以后,有关部门会进行协调。如果协调不成,进行仲裁,仲裁还是不能够达成一致,那咨询律师,去法院起诉。

周边房价 2014年常州高铁新城现"真身"

常州公积金政策未出新政 夫妻可贷50万

三四线楼市拐点将至?常州淮安楼市已现疲软

常州实时一周热门楼盘排行10(2.17-2.22)

杭州楼盘狂降价脱销 开发商藏匿防老业主闹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