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杭州多楼盘降价 国内楼市阶段性降价开启?

金陵晚报  2014-02-25 09:18

[摘要] 近日,浙江一楼盘均价直降2000元,给杭州乃至全国楼市投下一枚“重磅炸弹”。而不到24个小时后,其不远处的另一家楼盘也率先跟进,打出广告宣称“直降6000元/平方米”。

近日,浙江一楼盘均价直降2000元,给杭州乃至楼市投下一枚“重磅炸弹”。而不到24个后,其不远处的另一家楼盘也率先跟进,打出广告宣称“直降6000元/平”。

不仅杭州,常州一楼盘也加入降价行列,单价直降5000元,和总价相比,相当于打了六折。

专家表示,此次降价城市特征明显,其待售库存较大,新增需求却难以跟进,因此,持续一年多的暴涨后,在资金流动性偏紧的背景下,类似的城市都有可能在最近再次出现降价,楼市开启阶段性降价区间。

同时,国家统计局2月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我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涨幅总体平稳,涨幅呈稳中趋降态势。

在这种形势下,关于楼市2014年将崩盘的传言甚嚣尘上,业内人士指出,不能把楼市大幅降价等同于崩盘,尽管中国的房地产还没有走到崩盘的境地,但确实已经走到了一个急需变革与调整的十字路口。

江苏常州开发商六折甩楼 降价频发楼市隐现变局

常州房地产媒体"乱"当头:良莠不齐 好大喜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