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4新增10所学校体育设施开放 健身站点300个

中国江苏网  2014-03-13 00:30

[摘要] 10日,常州市召开全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总结交流近年来全市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育建设情况,努力提高公共体育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今年将打造城市“10体育健身圈”

新增10所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 为250个社区(行政村)新建和更新健身路径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10日,常州市召开全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总结交流近年来全市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育建设情况,努力提高公共体育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近年来,常州市按照“城乡一体、均衡普惠”和“亲民、便民、利民”的原则,在建设“设施更普及、组织更健全、活动更丰富、服务更优质、群众更满意”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努力实现基本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化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常州市在全省率先建成了城市社区“10体育健身圈”,人均拥有公共体育设施面积达2.9㎡;全市59个乡镇(街道)实现了体育社会组织全覆盖,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口比例达39%;每年为市民开展体质测试超2.5万人;建成了全民健身数字地图,市属23个体育场馆全部向社会开放;残疾人、特困职工、低保户和老年人到市属场馆锻炼享受半价优惠。

2014年,常州市将在现有基础上,打造高水平的城市“10体育健身圈”:创建50个城市示范社区;新建10个农村全民健身示范工程;新增10所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建设5个乡镇(街道)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为250个社区(行政村)新建和更新健身路径;新建10个3A级以上体育社团,10个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新(改、扩)建全民健身活动站点300个;举办乡镇(街道)以上全民健身活动400次;为2.5万人开展国民体质测试服务。

钟楼万福花园300多辆私家车抢177个车位 像打仗

天宁区今年建设10条生态绿道 7条争取年内完工

税务总局局长王军称:将加快房地产税立法进程

住建部:近20个城市需降低房价 2014年没有拐点

楼市崩盘前三大预兆:房价下跌30% 股市疯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