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板块再次拉升 万科一年薪金"蝴蝶效应"

证券时报网  2014-03-13 09:15

[摘要] 昨日强势的地产股今日再度大涨,同时板块情绪在万科B(行情,问诊)转H获批之后也有所修复,短期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但是中长期来看仍需等待。

昨日强势的地产股今日再度大涨,同时板块情绪在万科B(行情,问诊)转H获批之后也有所修复,短期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但是中长期来看仍需等待。

甲午马年金银纪念币暴涨 都有哪些渠道 七成居民认为地铁太挤 车牌拍卖支持低 奥巴马学生时公寓现租房网 每晚135美元 新消法15日起实施 代言虚假广告需负责 北京公积金贷款额有变 缴款较低受影响 林志颖豪车维修费800万 揭明星阔绰出手 房地产板块今日再次表现出彩。截至发稿,万通地产、顺发恒业(行情,问诊)涨停,大龙地产、中国武夷涨逾5%,万科A报7.73元涨约3%。板块涨幅达1.55%.

分析人为,万科总裁郁亮逆势出手自购股票,不仅力挺万科股价,同时还带动低迷多时的房地产板块开始止跌反弹。

广发证券分析指出,目前来看成交的弱势情况尚未转变,三月推盘高峰的到来将继续给库存消化带来压力,而成交端按揭贷的负面影响仍存,未来价跌的风险是否会扩大化值得关注和警惕。

政策方面,从两会的情况来看,展望可以说较为稳定,同时板块情绪在万科B转H获批之后也有所修复,短期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但是中长期来看估值仍缺乏基本面的支持,仍需等待。

----------------------

万科总裁700万增持提振信心 地产股持续大涨

昨日强势的地产股今日再度大涨,截至10:03,万通地产、顺发恒业涨停,中国武夷、大龙地产、信达地产涨逾5%,招商地产、华业地产、大名城等涨逾4%,万科涨逾3%,金地集团涨逾1%,板块个股多数飘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