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一商品房小区现"小产权房"低价销售无两证

中国新闻网  2014-03-13 23:38

[摘要] “这个房子还没有证,只能先签协议。因为是员工购房,所以用的是员工的名字,以后能办证的时候呢,再把员工的名字去掉,现在卖的便宜,房子是精装的,13000元一平方。要一次性付款,交房大概也就在年底。”近日,江宁区百家湖伦敦城小区售楼处的小姐向看房的顾客这样介绍他们的在售楼盘。

“这个房子还没有证,只能先签协议。因为是员工购房,所以用的是员工的名字,以后能办证的时候呢,再把员工的名字去掉,现在卖的便宜,房子是精装的,13000元一平方。要一次性付款,交房大概也就在年底。”近日,江宁区百家湖伦敦城小区售楼处的小姐向看房的顾客这样介绍他们的在售楼盘

记者以买房顾客的名义,来到了百家湖伦敦城小区。利源公司售楼处的李小姐这样介绍:“38、39、40幢楼目前拿不到二证,还没有对外公开销售,只是通过内部员工进行出售,如果想买要有熟悉的员工,因为他只是对员工,对员工本人或者员工的亲戚。而且那个房子要一次性付款,一万三左右一平方。”

“合约上写的很清楚,三年内能给你办证的话你就办,如果三年内办不了,你在不收房的情况下,可以把钱还给你,因为不能百分百给你办到证。”

不能保证办两证的房子怎么可以销售呢?家住江宁区百家湖伦敦城小区的业主反映他们买的住宅,已经几年了,就是办不了土地证、房产证。一期的23幢、27幢、28幢楼之今尚未能取得土地证、房产证,而这三幢楼部分已销售并有业主入住。百家湖伦敦城二期在建的38幢、39幢、40幢在没有预售许可证状态下,现也在悄悄的出售中,这三幢楼同样也是办不到土地证和房产证。

售楼处的李小姐是这样介绍的:“38、39、40幢楼目前拿不到二证,还没有对外公开销售,只是通过内部员工进行出售,如果想买要有熟悉的员工,因为他只是对员工,对员工本人或者员工的亲戚。而且那个房子要一次性付款,一万三左右一平方。”

“合约上写的很清楚,三年内能给你办证的话你就办,如果三年内办不了,你在不收房的情况下,可以把钱还给你,因为不能百分百给你办到证。”

没过两天,该售楼小姐来电话,“就是土地原因不好解决,我直接和你讲了,土地证不好解决,江宁国土局要钱,公司房子一直在盖,也没成烂尾楼,肯定是急需用钱,所以他搞这个内部购房。”

“后面还有一个90多平方的,在28号楼,也是精装的,12000元一平方。那个房子是正儿八经的两房。”

“39、38、40号楼,总共加起来300多套房源,这房子还是要拿出来卖的,所以土地问题还是要解决,但是要我保证什么时候拿到证,不敢给你保证,那天我就跟你讲了,还是有一定风险的,但是,就是便宜!市场价可是一万七左右一平方。”

“这房子肯定有风险的,反正有风险,我都告诉你了!”

38、39、40号楼没有预售许可,在严禁销售令下,开发商变个花样一样在卖房,相关职能部门知道吗?这样的房子由于价格低卖的还不错,开发商迫不及待的卖掉这些没有两证的房又是为什么呢?记者还将继续关注。

楼市降价风蔓延 "涨不过三年"规律应验

前两月商品房销售10466万平米 同比降0.1%

海外置业迎潮点 欧洲令人心动的六大购房原因

李克强:房地产问题是个大问题 干一寸胜过说一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