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小学放学堵车6车道变2车道 校方呼吁打通玉塘路

武进新闻网  2014-03-16 00:30

[摘要] 每到上下学时间段,学校门口马路就堵车,这一现象在城区已是家常便饭。3月13日,市民吴先生向武进新闻网反映,称位于人民路上的湖塘桥实验小学,每天早、晚上下学期间,接送孩子的车辆几乎停满整条马路,十分影响出行。

每到上下学时间段,学校门口马路就堵车,这一现象在城区已是家常便饭。3月13日,市民吴先生向武进新闻网反映,称位于人民路上的湖塘桥实验小学,每天早、晚上下学期间,接送孩子的车辆几乎停满整条马路,十分影响出行。

“实验小学门口的人民路路段是六车道,而一到上下学高峰的时候,通常两边马路都乱七八糟停满了车子,然后就只剩下最中间两个车道供其他车子通行。”吴先生表示,人民路是主干道,来往车流量大,学校大门口设在主干道上,不堵才怪。

下午3点半左右,还没到放学时间,记者就已经看到学校门口的马路两侧停了许多汽车,电动车则基本都集中在校门口,而到靠近4点时,因为马路两侧已没有多余的空位,便有部分家长直接把车子停在了路中间。

对于这一情况,学校校长吕荣法也颇感无奈,“分时段放学、在校讯通告知家长按规定停车、安排老师维持秩序、与交巡警沟通帮助护学……作为学校来讲,我们可以做的都已经做了。”吕荣法表示,其实实验小学的正大门并非如今在人民路上的南门,而是在东面的玉塘路上,但自从搬迁至新校区以来,两年多时间这条路都还一直没有打通,一旦能把东门开起来,就能极大地缓解目前的交通压力,“我们早就向教育局、区政府打过申请,要求尽快推进这条路的建设。”

据悉,玉塘路(北至聚湖路,南至何留路)工程从2010年开始施工,目前仅完成了聚湖路到大通河桥、人民西路到何留路段的施工。“实验小学的东面,正好在玉塘路人民路至大通河桥段,因为前期的动拆迁原因,这个路段现在只完成了部分雨污水管道。”负责该道路工程的区市政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人民路以北500米的路段具备施工条件,计划3月底安排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剩余路段待拆迁到位后组织施工。

城乡一体化"武进模式":2015年城镇化水平达68%

常州新北时代广场存重大火灾隐患 责10月底整改到位

武进某盘民防工程出入口成停车场 物业称无妨

3月15日新城香溢紫郡房天下狂落地 39万房源花落他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