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两会释放楼市调控新思维 房价不大涨政府不会打压

中国新闻网   2014-03-18 00:30

[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关于房地产市场走向再次引发关注。那么在这个“马上就好”的马年里,房地产市场会有怎样的变化。春季房展又会怎样反映2014年地产走势?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关于房地产市场走向再次引发关注。那么在这个“马上就好”的马年里,房地产市场会有怎样的变化。春季房展又会怎样反映2014年地产走势?

两会释放地产调控新思维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做好房地产税立法相关工作”,而在总理记者会上,更是明确提出了需要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不同城市的情况,分类施策、分城施策。要推进公租房等保障房建设,并且实行公平分配,让新就业的年轻人和长期进城务工的人员缓解住房困难。此外,对于合理的自住需求,也要有相应的政策支持,包括增加普通商品房供应。这一切都表明,政府将继续实施市场化调控,通过税法和统一住房登记等手段规范市场,而不再依靠行政命令直接干涉。对此业界人士认为政府不再继续推出新招加大打压房地产的力度,是因为房地产未来20年仍是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中的支柱产业。

而且,中国民众的利益诉求,已经从单纯的收入增长渐渐转变为收入增长和私人财富的累积并重,而住房就是满足这一利益诉求的主要方法。在大多数民意的诉求下,如房价没有突然大幅度高涨,预料政府不会轻易打压房地产市场,会千方百计“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多机构下调一季度GDP增长率预测 房地产政策或转变

国务院:2020年实现常住人口城镇化率目标达到60%

信贷收紧影响二手房市场 中介发布交易风险提示

新型城镇化规划:6年内实现住房信息联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