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上市房企年报:中海净利润领跑绿城销售单价最高

新民网  2014-03-27 09:50

[摘要] 近期,上市房企开始陆续公布2013年年报,2014年的销售目标也纷纷出炉。与去年相比,在今年较为平淡的市场前景之下,部分房企的预定销售目标偏向保守,绿城就是其中之一。根据绿城年报显示,其2013年销售金额为651亿元,2014年的销售目标为650亿元。

近期,上市房企开始陆续公布去年年报,2014年的销售目标也纷纷出炉。与去年相比,在今年较为平淡的市场前景之下,部分房企的预定销售目标偏向保守,绿城就是其中之一。根据绿城年报显示,其去年销售金额为651亿元,2014年的销售目标为650亿元。

绿城整体均价20115元/m2

2014年销售目标650亿

绿城去年度年报显示,绿城集团去年销售金额651亿,较2012年销售金额546亿元增长19.2%。不过,绿城去年全年收入为289.91亿,较上年下降18.1%,公告中称,造成下降的主要原因是销售面积减少和销售均价降低。

纵然销售均价降低,但绿城去年的整体销售均价仍然达到20115元/平,绿城常务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寿柏年表示,这一售价为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