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湖塘龙德花园九成墙体为空鼓 新房质量令人堪忧

社会写真  2014-04-01 09:34

[摘要] 好不容易等到新房交付,本以为拿了钥匙就可以开开心心装修住进新房,没想到拿房后烦心事不断。近日,湖塘龙德花园的业主邓丽娟在装修过程中,相继发现新房里多处空鼓严重,直接导致她的装修被迫中断。

好不容易等到新房交付,本以为拿了钥匙就可以开开心心装修住进新房,没想到拿房后烦心事不断。近日,湖塘龙德花园的业主邓丽娟在装修过程中,相继发现新房里多处空鼓严重,直接导致她的装修被迫中断。

3月31号上午,记者来到邓丽娟的新房时,发现她家的墙体表面几乎全部都被敲掉了。龙德花园业主邓丽娟说:“装修的时候,瓦工在卫生间要贴瓷装,瓦工敲敲说,这不对,都是空鼓,后来瓦工就帮我全部敲了一下,他说百分之八九十都是空的,我吓一跳,这质量怎么这样呢。”

邓丽娟告诉记者,这套新房原本是去年10月交付,但不知是什么原因,延期到今年2月初才拿到房子,之后,她在3月16号开始动工装修,还没半个月,就发现这么多处空鼓,于是找到物业要求解决。邓丽娟说:“他们说帮我修,我说你帮我修可以的,我也不要求什么赔偿了,我现在房子已经买了,装修也做到这个样子了,我只要你帮我保证那个质量,帮我修好,这也不难。”

随后,记者找到开发商龙德置业有限公司,工程部汤小平告诉记者,新房出现大面积空鼓的原因有天气原因、也有施工原因,而之前的承建单位海天建筑有限公司,由于资金原因突然停工,导致他们开发商重找承建单位进场,这是主因。龙德置业有限公司工程部汤小平说:“你不要支配我用什么水泥用什么胶水修,我只要修到你满意,修到你不空鼓,要空鼓你还是要找我,”

汤小平表示,现在龙德花园交付的九百多户业主家中,出现空鼓现象的大概在六七百户,目前已经维修到位五百多户,还有一百多户正在维修当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