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常州楼市25盘开盘 土地市场陷"冰封"

房天下  2014-04-02 00:30

[摘要] 数据表明,2014年楼市正在进行着重大的调整,常州作为楼市的“缩影”,不论是土地,还是楼市,也上演着一场“冰与火”的较量。

房天下讯 楼市就如火药桶,一点就爆。“京津冀一体化”、保定将成为北京政治副中心的炒作一起,楼市立马火爆,有人买下整座楼,房价一天一个样。而华东地区香港地产九龙仓集团重磅打造的多个项目频降房价,虽是阶段性的优惠促销和尾盘的处理,但九龙仓集团成都项目也有跟风调价,降价之风似乎有蔓延之势。

就在华东、华北楼市冰火两重天时,土地市场也是不容乐观。据报道,截至3月25日,一线城市土地出让金收入仅为84.5亿元,而去年同期,这一数字高达320亿元。从土地报价看,热度相比之前已经有所降温。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也表示,2013年楼市量价高速上涨、土地市场热潮不断的情形或难再现,“降温、放缓、趋稳”将成为2014年的大趋势。

这一系列数据表明,2014年楼市正在进行着重大的调整,常州作为楼市的“缩影”,不论是土地,还是楼市,也上演着一场“冰与火”的较量。

“金三”常州25盘开盘 同比增幅8.7%

相比2013年常州楼市表现状况,今年的“金三”似乎来得有点迟缓,截止3月25日,常州楼市也仅有18盘开盘,似乎有种“金三不金”的定局。但楼市不负众望,最后一个周末出现“逆袭”,集中有7大楼盘放量上市,达到三月25盘开盘个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