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安徽:明确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财政政策

中安在线   2014-04-02 09:49

[摘要] 从2014年起全国各地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近日,安徽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财政政策。

从2014年起各地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近日,安徽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财政政策。

通知要求,整合地方政府资金。廉租住房并入公共租赁住房之后,地方政府原用于廉租住房建设的资金来源渠道,包括从基本建设投资安排的资金、从住房公积金增值安排的资金、从土地出让安排的资金等,均整合用于公共租赁住房。

做好租赁补贴发放。原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资金继续用于补贴在市场租赁住房的低收入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应当按月或按季均衡核发,不得采取半年或一年集中一次性发放的方式。省级财政要督促市县财政部门对政府保障性安居工程结余资金进行全面清理,盘活政府存量资金。

对于因资金拨付不及时形成的结余资金,要根据工程进度及时拨付资金;对于因工程进度缓慢而形成的结余资金,要督促有关部门采取措施,加快工程进度,及时拨付资金;对于应发未发租赁补贴形成的结余资金,要按规定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对于项目已经完成或租赁补贴已发放而形成的净结余资金,要相应减少中央和省级的补助资金。

通知还要求严格资金使用管理,不得将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用于人员经费、公用经费、购置设备和交通工具、办公楼建设、对外投资等与保障性安居工程无关的支出.

专家:楼市"崩盘论"不现实 因很多人还没买房

上市银行2013涉房贷款逼近12万亿 2014房地产债务风险趋升

销售人员讲述杭州楼盘降价幕后:资金链可能断了

一季度50强房企销售排行公布 上榜房企业绩"惨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