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许家印预计:一线城市房价涨超10% 二二线涨超5%

网易财经   2014-04-02 09:56

[摘要] 内房股恒大地产公布2013年业绩数据显示,2013年恒大地产实现营业额936.7亿,同比增43.5%。股东应占利润为126.1亿,同比增37.5%。每股基本盈利为0.789元,同比增28.7%。拟每股派发股息为每股0.43元。

恒大地产公布2013年业绩数据显示,2013年恒大地产实现营业额936.7亿,同比增43.5%。股东应占利润为126.1亿,同比增37.5%。每股基本盈利为0.789元,同比增28.7%。拟每股派发股息为每股0.43元。

恒大2014年公司合约销售目标为1100亿,较2013年紧有10%的增幅。相比恒大今年定制保守目标而言,其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业绩会现场则高调表示,如果国家的经济增长是在7.5%和8%之间,预计一线城市房价到年底将达到10%以上的上涨,二、三线城市房价到年底将达到5%以上的上涨。

许家印说,公司拿地会考虑这个预期,进行决策。对于去年以来在北京上海高价拿地情况,许解释表示,北京上海拿的地价相对于我们以前拿的地,是比较高的,但公司拿地决策是基于对市场的未来判断。

恒大总裁夏海钧指出,目前总的房地产形势确实不是特别好,但是应该看到的一个重大变化是,中国房地产现在的形势是一种产业集群效应的形成,大开发商一到二月份的业绩都比较好,但是一些小的发展商面临资金方面的困难。

据悉,去年恒大新购进66个项目,新购土地规划面积2684.9万平方米,主要布局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杭州、天津、南京、重庆、长沙、海口等经济发达的中心城市。

网易财经注意到,在销售贡献上,2013年恒大地产在售项目中一线城市3个项目,销售额占比1。4%;一、二线城市总的项目是94个,占比44。2%。三线城市项目129个,销售占比55。8%。

房贷杀伤力谁与争锋 常州七成网友看新政无力

外媒:中国房地产销售下滑 马航事件影响开发商

北上广巨额公积金沉睡 被指成"劫贫济富"工具

超六成房企库存增加 业内预计今年会加快跑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