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知:今晚常州市50多个小区和众多单位停水14小时

常州日报  2014-04-03 09:09

[摘要] 记者4月2日从常州市通用自来水公司获悉,局前街一处直径60厘米的供水管道破裂,为了抢修管道,今晚(4月3日)8点起市中心部分区域停水,明天上午10点可恢复供水。

中国常州网讯 记者4月2日从常州市通用自来水公司获悉,局前街一处直径60厘米的供水管道破裂,为了抢修管道,今晚(4月3日)8点起市中心部分区域停水,明天上午10点可恢复供水。

停水区域主要是:

①怀德路(万福桥—延陵路)以东及沿线;

②延陵路(怀德路—洗米弄)以北及沿线;

③城际铁路(怀德路—五角场)以南及沿线;

④丹青路(关河路—延陵路)以西及沿线。

其中涉及的居民小区有50多个:通济新村、华侨城、西新桥公寓、西上园小区、汇金置业广场、斗巷公寓、青山湾、晋陵北苑、盛世名门、硝皮尖、西横街北弄、玉带公寓、邮电小区、荷花池公寓、天皇堂弄、天皇堂公寓、天皇堂新寓、项家花园、北直街小区、金谷公寓、金谷庄园、新天地、怡康花园、县北新村、东苑小区、新民苑小区、景福苑、林园新村、新民里、新丰街西楼、丽景花园、聚和家园、博爱花苑、博爱公寓、玉隆花园、金鼎公寓、京城豪苑、娑罗家园、牡丹公寓、中山苑、金桥花苑、博爱路83号、鹤园新都、中山门公寓、三家村、102医院宿舍、御龙苑、供电宿舍、斜桥巷小区、春锦园、天成苑、县学街等。

受影响的还有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口腔医院、觅渡桥小学、局前街小学、中山路小学、省常中、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实验中学等。

通用自来水公司提醒用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他们将尽努力早完工早供水;另外,恢复供水后,部分用户可能短时出现水质波动,希望居民谅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