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楼市5月37项目入市 多数价格未明显上涨

北京晚报  2014-04-22 09:43

[摘要] 北京楼市面临下行风险,为了消化库存、回笼资金,房企推盘力度大增。

北京楼市面临下行风险,为了消化库存、回笼资金,房企推盘力度大增。据统计,5月份,包含首开香溪郡、首地·浣溪谷、润枫领尚、路劲世界城等项目在内,北京商品住宅市场将有37个项目入市,同比去年增加了32%,同时创下自2010年北京开始限购以来,5月同期开盘项目量的新高。

37个计划入市项目,改善性项目10个,高端项目7个,两类楼盘共占比为47%,比今年前4月33%的供应量占比,明显提高。从供应区域来说,以大兴区、通州区为主的东南板块、以朝阳区为主的东北板块以及以昌平、怀密为主的北部板块,都将成为下阶段中高端楼盘的主力供应区域。

在已公布售价的项目中,除了首开·常青藤、润泽公馆这种久未开盘的项目提价幅度较大以外,多数中高端项目的售价并未出现明显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