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新北高新区走生态强区之路 绿色GDP美丽典范

中国江苏网  2014-05-01 00:00

[摘要] 4月17日,经过环保部技术核查专家组的认真核查后,高新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通过了技术核查。当天,专家组现场考察了世茂香槟湖的水环境,创意产业基地的展示馆,柴支浜的中水回用工程,生物医药孵化器载体建设,常州宝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低碳、循环理念和工程,以及新龙生态林的绿色生态环境。

4月17日,经过环保部技术核查专家组的认真核查后,高新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通过了技术核查。当天,专家组现场考察了世茂香槟湖的水环境,创意产业基地的展示馆,柴支浜的中水回用工程,生物医药孵化器载体建设,常州宝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低碳、循环理念和工程,以及新龙生态林的绿色生态环境。

近年来,高新区紧扣“生态和谐、社会文明、经济高效、体制完善的现代化新型园区”的建设目标,不断提升环境质量,努力探索又好又快发展的生态强区之路。

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提升园区发展品质。以生态、低碳、高效理念为指引,实行产业绿色招商;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增强综合竞争实力。

完善生态产业链,实现可持续发展。完善创意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的生态产业链条;积极淘汰落后产能,三产业地区生产总值比重从2009年的0.18:63.09:36.73优化为0.11:54.59:45.30;.壮大现代服务产业,提升园区科技含量,大力发展服务业。

记者见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