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4月常州土地"冰冷至极"3地成交环比跌72.35%

——4月常州土地总结

房天下  2014-05-02 00:00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常州土地市场也仅挂牌出让了14幅地块,总出让面积为288729.2平方米。总成交3幅地块,总成交面积28724.2平方米,环比跌幅72.35%。这三幅地块成交金额为25851.78万元,环比跌36.54%。

房天下讯 就在楼市深受降价风波的影响下,土地市场也出现了降温现象。杭州萧山区土地竞买保证金上限不超过1000万,京津沪等一些地方政府让渡部分土地出让,以降低建设成本,多个城市出现土地流拍、流标和底价成交,可谓是楼市销售的冰冷态势迅速蔓延到了土地市场。

就拿常州土地市场来说,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常州土地市场也仅挂牌出让了14幅地块,总出让面积为288729.2平方米。总成交3幅地块,总成交面积28724.2平方米,环比跌幅72.35%。这三幅地块成交金额为25851.78万元,环比跌36.54%。

4月常州挂牌成交土地一览
4月常州挂牌成交土地一览

万科城对面3地成交

4月3日,武进区滆湖中路南侧3地挂牌出让,据悉万科集团曾近也看好这三幅地块,然而,4月17日这三幅地块均由江苏武进绿锦建设有限公司以总价2.6亿夺得,且三幅地块均为底价成交,地块总面积达2.8万平方米,楼面底价为3333.33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